2015年腾讯游戏嘉年华品牌站火热上线 10月9日开售门票

  今日,2015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2015)品牌站正式上线,TGC2015将于今年11月13日-11月15日在上海市世博会主题馆一号馆盛大举行,10月9号就可以开始抢票啦!这是继TGC2014成功举办后,腾讯游戏为广大玩家度身打造的再一次欢乐盛会。在延续了去年的亮点之外,今年的嘉年华将重点打造“游乐场”氛围,并搭配三大主题活动。

  官方品牌站地址:http://Tgc.qq.com/brand

  不忘初心 创造快乐2015精彩继续

  自2008年举办至今,腾讯游戏嘉年华已经成为亿万玩家心目中期待和追逐的年度狂欢节。TGC2014可以用精彩纷呈来形容,包括2014Next Idea炫舞系列时尚舞蹈大赏全国总决赛、《使命召唤Online》《怪物猎人Online》《疾风之刃》《兽人必须死》等一大批精品游戏的现场体验等。而今年,将有更多新内容与广大玩家见面。

  2015年腾讯游戏嘉年华的主视觉也在今日放出,整体从游乐场概念出发,融入过山车、海盗船等元素,体现出腾讯游戏创造快乐的初心,而今年是TGC8周年,形状相似的莫比乌斯环(∞)意味着“无限”,也与今年的TGC的Slogan是“创造无限快乐”相吻合。

  三大主题活动登陆TGC

  除以上提到的活动以外,TGC2015将有全新三大主题活动首次登陆TGC。“天下第一舞道会”(宅舞大赛)将邀请到宅舞明星登场亮相;“电竞男神女神大赛”活动将有众多一线电竞明星到场同台竞技;而现场还会有精彩的Cosplay表演,玩家可以尽情感受人气Coser带来的对各种游戏角色的精彩诠释。

  腾讯游戏嘉年华八周年 周边礼包拿到手软

  本届腾讯游戏嘉年华,将有包括《全民突击》《全民超神》《英雄战迹》《热血传奇手机版》《火影忍者》等在内的多款手游活动现场体验,还将有个大量游戏的精美周边和豪华礼包现场发放!此外,神秘大奖也将在现场带给玩家更多惊喜。

  TGC峰会首次亮相 嘉年华除了玩乐还有“行业和远方”

  “游戏力量”腾讯游戏嘉年华峰会将首次亮相,此次峰会由腾讯游戏联合极客公园共同打造的以“游戏”为基点的泛娱乐跨界探索,届时业内人士以及玩家可以在现场聆听游戏制作人、动漫出品人和文学作者畅谈的心得体会。深刻的感悟、热门的话题、团队幕后故事,都将在TGC2015为我们娓娓道来。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缩写为TGC,Tencent Games Carnival)是由腾讯官方面向腾讯游戏玩家、腾讯游戏开发商、腾讯游戏合作伙伴举办的以线上互动体验和线下娱乐展会为核心内容的年度游戏盛典。从2008年起,每年11月在上海举办。TGC以腾讯游戏重磅产品发布、星光闪耀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全国赛事、最新游戏的现场体验、超值的周边礼品、与游戏名人及开发制作人员现场互动等为主要精彩体验内容。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腾讯游戏腾讯微博:http://e.t.qq.com/tencentgames

  腾讯游戏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604205173

  腾讯游戏官方微信:Tencent-Games

腾讯游戏二维码

  腾讯互动娱乐官方微信:Tencent_IE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打破MOBA冲突窘况 魔幻英雄独特理念解剖 下一篇:《传奇永恒》封测终极 千万勇士血战沙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