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子猪推荐

《枪神纪》7月31日-开放性测试

《枪神纪》TPS是一款时尚风格的第三人称动作射击游戏。游戏采用了时尚靓丽的画面和人物风格,强调冲锋战斗和直接的火力对抗。【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分为9大职业,各有特长,为战斗引入了职业之间配合的理念;同时带入了一定的动作性,各个职业都拥有流畅的动作技巧,使得玩法更加丰富有趣。

枪神纪
枪神纪
《天律狂想》7月31日-二次封测

《天律狂想》是由灵石游戏和维晶科技联合开发的3D现象级东方网游。游戏由华人知名美术设计师Tavez和jeffr亲自操刀,以“山海经、古兰经、西洋占星”等古老风俗文化为基础。【更多

砖家吐槽

首创第五视觉游戏画面,让玩家体验到犹如电影般触动心灵的剧情,竞技型副本、革新无锁定战斗、三大战斗形态切换连击,创新东方风俗系统等十多项全新MMORPG特色。

天律狂想
天律狂想
《天之禁》7月31日-内测

《天之禁》是由绿岸历时5年、耗资过亿研发的2.8D玄幻武侠网游。游戏中唯美的上古画卷和独特的山海经故事模式,将东方魅力的先秦古籍诠释的淋漓尽致。独创组合技能系统,使战斗更加得心应手。【更多

砖家吐槽

自由锻造系统突出原始装备价值,融魂系统让每件装备都有存在的意义,打造出属于自己的神兵利器。友好、简洁的操作、社交系统,充分让你领略游戏互动的乐趣。

天之禁
天之禁
《黎明战歌》7月17日-封测

黎明战歌Online是一款RVR级大型3D城战网游,描绘了宏大壮阔的中世纪战争,魔幻与现实精彩碰撞,不同国家、阵营势力激烈交锋,多种类型的战役、兵种和策略悉数云集。【更多

砖家吐槽

游戏华丽精美的画面效果、真实出众的动作表现和酣畅淋漓的打击感,完美演绎了游戏的最大特色——超大规模RvR战斗。

黎明战歌
黎明战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