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震东开工代言电玩广告 不知陈妍希已承认恋情

柯震东代言游戏
柯震东代言游戏

  据香港媒体报道,柯震东终于有工作,去年8月因涉毒在北京被捕后,内地演出全面停顿,估计要损失接近5000万元人民币。闷到发慌的他不断诉苦好想工作,终于停工一年首接商业代言。

  柯震东开心得在网上晒出广告造型,他扮成《射雕英雄传》(胡歌版 李亚鹏版 黄日华版)郭靖,并留言自嘲﹕“先生请问你哪位?”因为已太久没见,观 众都忘记他了。柯震东经纪人表示为他接下电玩代言,该广告预计月底播出,所以才会公开照片。传闻他代言价约25万港元(约合人民币20万元),经纪人以 “商业机密”为由不透露,仅表示“价钱很OK”。该代言除郭靖造型,还有其他角色将陆续公开;至于先前传出他将接拍新片,目前剧本等修改后才会正式签约。 由于有工开,所以柯震东还不知道好友陈妍希已承认有新恋情。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专访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口袋版是端游IP延续 下一篇:盛大公布下半年游戏发行计划 主打各领域IP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