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英雄》玩的是技术 最难操作的东方英雄比拼

  全球首款动漫对战类网游《300英雄》游戏以7v7组队对抗玩法为主,提供永恒战场和永恒竞技场两种经典模式任由玩家选择,并创新性地加入勇者斗恶龙、克隆战争等多种休闲模式。

300英雄
300英雄

  随着在8月7日新区开启时魂魄妖梦的出场,幻想乡也有4名英雄登录到永恒之地,每次有关她们的活动都是玩家们最关心的话题之一,然而得到她们的召唤师也别太得意,每个东方英雄都各具特色,想要调教好她们光靠心意可不行,还需要技术!

  博丽灵梦

  难度:★★★★

300英雄
300英雄

  作为幻想乡的巫女,拥有极高的降魔天赋。《300英雄》中能够熟练操控巫女法术。作为游戏中唯一拥有法术暴击的英雄,灵梦堪称后期最强的法师之一,在装备成型之后就算是TANK也被直接秒杀。但是天生脆皮,加上没有位移让灵梦前期十分难混,迅速FRAM成型装备是玩好灵梦的的关键。

  十六夜咲夜

  难度:★★★☆

300英雄
300英雄

  16是一名标准的法师系刺客,控制与伤害汇聚一身,也就意味着被16控制到的敌人基本没有逃生的希望。妖精+E+R+Q+W可以说是游戏中最恐怖的秒杀连续技!总之妖梦越快的出到妖精光辉,作战能力也越强!

  八云紫

  难度:★★★★☆

300英雄
300英雄

  八云紫同样作为AP英雄,技能伤害十分优秀,与妖梦的玩法有异曲同工之妙,需要注意的是紫的Q技能是玩好紫的关键,无论是逃生还是追击亦或是施放技能消耗都需要配合Q技能的空间转移。最后一辆火车出场便能清洗战场!

  入宅永无悔,动漫一生推!《300英雄》中的英雄以二次元世界中的各种超人气动漫角色为主,玩家可打破次元界限,穿越于无限的二次元时空中,享受时下最精致刺激、趣味无穷的动漫娱乐狂欢盛宴!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古惑仔OL》震撼来袭热血海报邀您再战江湖 下一篇:铁血柔情 《新蜀门》热血城战本周六开战
分享到:

300英雄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