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武2》快乐开学季 五大福利带你飞

  《神武2》开学季怎么能够少了好礼?所以我们的呆萌新宠“小武”带着大大的大礼包来了,五重礼包就是要让你在开学季乐不停,准备好加入《神武2》大学,就赶快进入吧!

  新服推荐:“繁花似锦”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

  《神武2》包子表情下载地址:http://sw.duoyi.com/down/index.html#music

  《神武2》快乐开学季:http://sw.duoyi.com/2015/school/

  开学大礼包 情意满满

  紫灵玉给你双倍奖励,赤金瓶存储了满满的经验和信誉,另外还有还童丹、修炼丹等帮助你在《神武2》里更快成长,找到长安城的礼物仙子就可以领取了,以后逢年过节我们的礼物仙子还会送出节日礼物,心动就赶快行动吧!

紫灵玉
紫灵玉

  新手大礼包 快乐成长

  新手礼包和升级礼包,双重好礼让你升级无忧。新手礼包的萌宠将陪你度过新手阶段,升级礼包在你升级的每个阶段给你所需的帮助,包括装备和修炼丹等等,让你每时每刻都身强力壮。

五重福利
五重福利

  固定大礼包 每月好礼

  2980邮箱礼包,每月都可领取,注册并绑定即可得到。关注《神武2》微信,还有微信礼包,微信也会更新各种活动和游戏的近况,让你的《神武2》生涯更加快乐。

开学大礼
开学大礼

  《神武2》开学季五重好礼让你快乐成长,游戏内还有八大开学活动,让你畅玩不停,畅爽不停,欢乐不间断!

  关于《神武2》,

  《神武2》,国民级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人魔仙三大种族、十二门派互相抗衡,以娱乐性十足的玩法,为你提供一个快乐的游戏环境!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庭院养殖、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神武2》官方网站:http://sw.duoyi.com/welcome

  《神武2》特色一览:http://sw.duoyi.com/tes/

  《神武2》客户端下载:http://sw.duoyi.com/down/

  《神武2》新手卡领取:http://sw.duoyi.com/xsk/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剑网3》制作人郭炜炜详解发布会爆料! 下一篇:《梦幻诛仙2》六周年庆典来袭 尽享水果盛宴
分享到:

神武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