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来袭 《剑侠世界2》七夕新服今日开启

  七夕佳节温馨时刻,你将与谁牵手,享受浪漫时光?《剑侠世界2》七夕新服将于今日19:00甜蜜来袭!邀你邂逅浪漫情缘,体验纯正的武侠江湖,只要入驻的侠客即可享受各种福利各种特权,还有激情的盛夏活动和七夕活动等着你哦!

  新服推荐:2015年8月12日19:00 【盘龙区 碧海银沙】

剑侠世界2
剑侠世界2

  【我们约会吧 碧海银沙浪漫开启】

  八月骄阳似火,好热好热!如果这个时候,能沐浴在海滩之中,晒着日光浴,吹着悠悠海风,看着火辣的比基尼美女,想必是人生一大快事吧。夏日、阳光、海滩,还有美女!赶紧入驻双线新服【碧海银沙】吧,征战全新江湖,邂逅一段浪漫的沙滩情缘,开启一桩持久的美好姻缘,就完全要靠自己啦,加油吧骚年们!

剑侠世界2
剑侠世界2

  【五重甜蜜登场 浪漫七夕爱要有“礼”】

  送玫瑰着新衣,神仙眷侣,甜蜜升级!在七夕情人节即将到来之际,更有情人专属浪漫计划。鹊桥灵羽、巧集残卷、占卜姻缘、甜蜜翻牌、情缘礼包等五大活动来袭!数不完的绑金奖励、领不完的道具装备、听不完的真情告白、享不完的浓浓爱意,尽在《剑侠世界2》浪漫情人节新服【碧海银沙】!小编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爱情永驻,新服的侠客们也可趁此机会多认识些纯纯的妹子哦^^

剑侠世界2
剑侠世界2

  【满城热恋 七大活动五重福利嗨起来】

  点燃爱的烟火,互诉爱的箴言,七大活动助阵新服,全天24小时充实你的江湖之旅,更有丰厚收获嗨到爆,让你的江湖之旅更加精彩!同时,入驻奖励、升级奖励、活跃奖励、充值奖励、家族奖励,五大福利优先体验,从1级至120级,每个等级阶段均有惊喜,装备、绑金绑银、玄晶、优惠劵、祈福令牌、背包等数十种道具奖励都是你的,更有有机会获得极品声望装备。福利多多,惊喜连连,你,还能hold住吗?

剑侠世界2
剑侠世界2

  【欢乐冒泡 盛夏嘉年华冰爽一夏】

  激情盛夏,怎么能少得了盛夏活动的欢乐身影,为期21天的盛夏嘉年华狂欢盛宴等你加入!捉妖冰冰凉、酷暑送冰爽、放纵少年时、迷宫降酷热四大活动冰爽开启,江湖捉妖记欢乐上演,体验到另类的游戏趣味,还能收获到各种惊喜奖励,绝对让你赢得大满贯。大侠们,走起!

剑侠世界2
剑侠世界2

  想携手心爱的人一起拥有一段全新的武林生涯?想邀请一起并肩作战的兄弟共享武林盛世?《剑侠世界2》双线新服碧海银沙,浪漫与激情一同上演,只为等你!

  《剑侠世界2》官方网站:http://jxsj.xoyo.com/index

  《剑侠世界2》官方论坛:http://jxsj2.bbs.xoyo.com/

[编辑:路过一只酱油]
上一篇:性感美女美腿撩人《神武2》SG性感私照曝光 下一篇:一起来八一八《龙翼编年史》的诞生全记录
分享到:

剑侠世界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