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科幻网游《火瀑》大神讲解冲级新姿势

  好莱坞硬科幻网游《火瀑》(Firefall)先锋测试已于昨日开启,精彩的硬科幻世界让人激动不已,视频中所展示各职业后期的酷炫技能也让很多玩家期待。那么你想不想快速成长,先人一步体验到职业的后期魅力呢?别急,接下来就为你奉上最新的冲级攻略,一起围观吧!

《火瀑》游戏截图
《火瀑》游戏截图

  主线任务升级

  在《火瀑》(Firefall)中,玩家1到18级这个阶段的经验主要来源于主线任务。其中包括新手引导阶段、剧情任务和史诗副本穿插,详情如下:

  10级之前玩家活动区域主要在科帕卡瓦纳,从最基础的新手引导,到蘑菇岩的战斗,完成这期间的主线任务,想要升到10级是绝对不成问题的。顺利的话,1小时左右就可以达到10级。

  之后玩家11级左右在科帕卡瓦纳接去“坠机”任务,做完任务就能达到12级,然后玩家就能够告别科帕卡瓦纳了。

《火瀑》游戏截图
《火瀑》游戏截图

  11到14级升级主要活动区域就是北部海岸,在这里玩家除了完成主线任务之外,还能够在当地的NPC处接到很多“战神工作(Job)”任务,这些任务所给的报酬也是十分丰厚的哦~15到16级升级主要活动区域在钻机处理厂,升级依然是以主线任务为主。

  在10级之后到15级这个阶段,玩家还将接触到本次先锋测试中开放的两个大型副本之一——12级的涨潮行动,完成副本后也能够获得不少回报。

《火瀑》游戏截图
《火瀑》游戏截图

  动态事件+大型副本升级

  等级逐渐升高后,《火瀑》(Firefall)中的主线任务就开始逐渐减少了。玩家获得经验的主要途径也将由变为雇佣任务、动态事件以及大型副本。

  17级到19级阶段,在塞拉多平原、滋养社加工厂、人类盟军天空码头三个区域,玩家将通过一部分的主线任务和战神任务、请求战神回应、被占领的人类盟军天空码头等大世界动态事件获取大量经验。任务的危险程度、难度系数相较于之前都会有所提高。

《火瀑》游戏截图
《火瀑》游戏截图

  20级玩家就会到达运输中心指挥部,之后就是破碎海岸、生物圈研究所、沉默海港、石墙镇、西古庇护所、棚屋镇,也会在这期间接触到另一个大型副本——22级的米鲁行动。

  除了任务、动态事件、副本之外,研发团队还为国服版增加了赏金猎人系统。在玩家到达17级之后,可以在达到要求的击杀数量、获得晶石或其他要求之后,获得额外的经验和晶石奖励。

《火瀑》游戏截图
《火瀑》游戏截图

  想了解更多精彩内容,敬请加入《火瀑》(Firefall)官方QQ群:362259795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史上最强PK 《古羌传奇》硬派活动! 下一篇:梦塔防天下第一武道会预选赛结束 八强诞生
分享到:

火瀑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