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大战OL》GC展宣传片和新截图公布

  EA日前公布了《星球大战 旧共和国》的科隆GamesCom游戏展宣传片“成为奥特兰德”(Become the Outlander)和最新一批截图,曝光了新资料片“堕落帝国的骑士”(Knights of the Fallen Empire)预定将于10月27日推出。

  本作是全球目前投资最高的网游,由BioWare工作室主持开发。游戏的背景设定于达斯·维德崛起几千年之前的银河系,那时旧共和国和西斯帝国瓜分了整个银河系。玩家可以选择成为绝地武士、西斯武士,或者其他的经典角色,决定光明面或黑暗面的发展方向,谱写自己的传奇故事。

《星球大战 旧共和国》GamesCom游戏截图
《星球大战 旧共和国》GamesCom游戏截图
上一篇:Take-Two互动季度收入暴涨 GTA5功不可没 下一篇:尺度太大 11区萝莉版《哆啦A梦》漫画被封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