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句洗脑躲不掉《天谕》经典台词盘点

  无束缚3D幻想大作《天谕》构架了一个奇妙的东方幻想世界,在这片美丽的大陆上,每一个NPC都有着一段属于自己的故事,其鲜明的个性想必也给各位谕霸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这里我们不妨盘点一下,那些具有魔性的洗脑台词,回味一下成长路上的点点滴滴。

  我是要成为驱魔师的男人!

  小洛的这句热血宣言,谕霸们听的恐怕耳朵要自动屏蔽了,然而这个一身似火驱魔服,使着炫酷双枪的热血男孩,就是谕霸们在冒险之旅上认识的第一个好友,虽然这个“一坐船就找不到北,见到美食就挪不动腿”的吃货,脸上仿佛写满了不靠谱三个大字,但是他那热血阳光、嫉恶如仇的性格,却也让人不由得相信,小洛肯定会成为一个伟大的驱魔师。

天谕
天谕

  都...都怪我不好...

  当楚楚可怜的潼洸妹妹眼角含泪地说出这句台词时,有多少谕霸当时就震惊了,我的天,为什么会有这么可爱到犯规的小萝莉呢!温柔、体贴、有礼貌,出了问题总会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揽的潼洸妹妹,真的好想抱回家有木有。不过考虑到她那个凶神恶煞、保护欲过头的女强人姐姐,大家也就只能在心里这么想一想啦。

天谕
天谕

  让主人感到幸福,是我们女仆的荣耀和特权!

  要说大家天天都见面的NPC,邮箱女仆恐怕是首当其冲,而女仆小姐们这句把人骨头都给融化掉的酥软台词,简直是余音绕梁,三日不绝呀。每当被副本BOSS虐的死去活来时,想一想女仆妹子这句软萌到家的台词,顿时就浑身充满了力量,邮箱女仆妹子这句台词简直可以算是超级BUFF了。

天谕
天谕

  每天在脑海里过一遍这些洗脑金句,立马感觉自己萌萌哒,在《天谕》的幻想世界中还有更多金句,等着你来寻觅。

  有关《天谕》

  《天谕》是由网易盘古工作室研发的大型无束缚3D幻想MMOPRG。历时五年、耗资过亿,作为网易2015年战略级作品,《天谕》邀请著名作家江南一起构架东方幻想世界,设计16170000㎡无缝地图,昼夜交替,风景如画;革新传统RPG战斗模式,融入动作元素,强调走位配合,并带给玩家极具挑战性的超级副本、千人同屏的激情领地战;游戏内还设计了双飞行、角色私人定制、工会建设等丰富系统玩法。内容丰富,自然大有可玩!

  《天谕》超人气开放性测试现已火爆开启,还等什么?

  《天谕》官方网站:http://tianyu.163.com/

  《天谕》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wytianyu

  《天谕》腾讯微博:http://t.qq.com/tianyuwy

  《天谕》官方微信:tianyuwy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云集顶尖高手 CFPL S7全明星本周上演 下一篇:《LOL》S5冠军皮肤 滑板鞋回城特效碉堡
分享到:

天谕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