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源于热爱 好声音唱将阚立文合唱大话2玩家

  十三年岁月如歌,在每个大话2玩家心中留下一段故事,每个人都是这个故事的主角,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大话2。《大话西游2》2015时光巡礼,从临海的沧州来到了苍茫的蒙古草原,在包头这个城市与许多大话玩家相聚,好声音唱将阚立文用沧桑浑厚的歌声与大话玩家一起唱出彼此心中的那份坚持,那份热爱。活动完美结束,但关于大话2的故事仍在继续。

时光巡礼包头站现场-阚立文深情献唱
时光巡礼包头站现场-阚立文深情献唱

  时光巡礼 阚立文与玩家合唱《那些年》

  大话十三载,是情义,是羁绊,是十三年如一日的坚持。因为坚持,阚立文成功登上了中国好声音的大舞台,因为坚持,大话2成为了许多玩家生活中的一部分。2015时光巡礼包头站,好声音唱将阚立文与大话2玩家“卡牌”共同登台合唱《那些年》,用音乐诠释彼此心中的那份热爱,那份坚持。

时光巡礼包头站现场-阚立文与玩家合影
时光巡礼包头站现场-阚立文与玩家合影
时光巡礼包头站现场-阚立文与玩家合唱《那些年》
时光巡礼包头站现场-阚立文与玩家合唱《那些年》

  蒙古草原的热情在现场玩家身上得到了体现,他们将欢呼与掌声送给了在这个舞台上的每一首歌,每一个游戏环节,也将自己的祝福送给了迎来十三周岁的《大话西游2》。

时光巡礼包头站现场-玩家热情高涨
时光巡礼包头站现场-玩家热情高涨

  齐聚包头 十三年坚持一朝唱响

  一款游戏,一生朋友,9月12日,一群可爱的大话2玩家来到了2015时光巡礼包头站现场,在他们之中,有的人从河北一路开了十几个小时车过来参加活动,有的人这一辈子至今只玩过大话2这一款网游的,有的人与自己的另一半因大话2而相识……到场玩家之中有不少十三年的老玩家,在被问及为何能坚持玩一款游戏这么多年时,他们坦言大话2已经成为他们生活中的一种习惯,一种坚持。

时光巡礼包头站现场-玩家祝福大话2十三周年快乐
时光巡礼包头站现场-玩家祝福大话2十三周年快乐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首大话2,2015时光巡礼情义之旅正在进行中,丁当、阚立文、高进与你相约沧州、包头、宝鸡三城,一起唱响心中情义。

  《新大话西游2》,国风经典,亿万口碑扛鼎之作!2015跨服帮战争霸赛号角吹响,全民参与,荣誉之战,更有珍稀神兽、鎏金宝鉴、仙器灵宝等你来赢!经典版官网:http://xy2.163.com/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召唤兽比斗震撼来袭,召唤兽饰品横空出世,开启一场属于召唤兽的战斗,赢取凝魂珠、龙之骨、年兽手办等大奖!名人堂开启,荣耀之路由此启程!免费版官网:http://dh2.163.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百万坦克开火《最后一炮》开测引燃超级战争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三界巨变 破界公测CG预告首发
分享到:

新大话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