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倩女幽魂》三屏初见 首秀礼9月16日开启

  网易第一即时制网游《新倩女幽魂》即将公测,相关信息也逐渐曝光。9月16日,《新倩女幽魂》初见首秀礼将在上海召开,届时不仅有端游的绝密资料,同时还有新鲜出炉同名手游,及进军荧幕的重磅消息公布。

《新倩女幽魂》初见首秀礼
《新倩女幽魂》初见首秀礼

  三屏联动 共赏初见

  作为网易旗下的顶尖游戏IP,“倩女幽魂”电脑端游一直在推出符合玩家喜好的创新性玩法。在9月即将公测的《新倩女幽魂》中,将加入可“水陆空”载具游览的全新主城、新手跨服团战、同根系双生职业系统等全新要素,掀开五年来最大规模更新的序幕。

  《倩女幽魂》手游也将成为“倩女幽魂”品牌的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在手机屏幕上,它将创造出与倩女幽魂电脑端游一脉相承的优秀体验,让玩家们随时、随地回到倩女世界,继续三界冒险。

  同时,倩女的故事也将进军荧幕。9月16日《新倩女幽魂》初见首秀礼,将首次采用的三屏互动技术,不同的平台,同一个倩女,更让人期待现场的惊艳演出。

  超强阵容 无双古风

  《新倩女幽魂》初见首秀礼将邀请曾在杭州宋城千古情新剧场演出的同人cosplay舞台剧原班人马助阵,为玩家还原《新倩女幽魂》的故事。半次元人气coser猴子哥哥、304人气coser扶苏公子倾情演绎女刀客和男魅者,女医师cosplay代言人猫宁饰演女医师。

  此外,著名古风歌手音频怪物、奇然、冥月、贰婶、流浪的蛙蛙将现场演唱《拂世之剑》、《兰若词》、《莫问归处》等倩女经典歌曲,绕梁的天籁之音即将响起!

  神秘惊喜 即将揭晓

  经典与创新之外,首秀礼还将公布倩女进军荧幕的重磅消息,此次动作将会是倩女幽魂的又一次全新尝试,在IP的深层次开发及运用上为倩女带来更加全面的影响力。

  据悉,现场更会有神秘男神助阵,请各位玩家关注倩女官网、微博、论坛及微信最新活动,有可能获得莅临现场的机会,一同见证新倩女的焕然新生!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360与YouXi.yzz.cn代理玄幻巨制《我是大主宰》 下一篇:《梦想世界》梦想人生 记录八年江湖路!
分享到:

新倩女幽魂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