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与YouXi.yzz.cn代理《我是大主宰》

  大千世界,位面交汇,万族林立,群雄荟萃,万道争锋,吾即为大主宰!今日,360游戏中心与YouXi.yzz.cn正式宣布代理2015年3D玄幻网游巨制《我是大主宰》,并于年内开启不删档测试。游戏改编自金牌网络作家“天蚕土豆”畅销小说《大主宰》,100%还原原著剧情,并基于自研3D引擎,采用最新的动态光影技术及模型实时渲染技术,真实再现“灵路试炼”、“北苍血战”、“灵阵”、“灵兽”等众多玩法。玩家在游戏中扮演着四大神族的后裔:太古、摩诃、九幽、洛神。每个职业有不同的特点,同时小说主角牧尘身含太古族血脉,他化身游戏npc同玩家一起粉碎域外邪魔的惊天阴谋。让玩家真实的感受牧尘所经历的一切,真正的融入小说情节.体验大千世界的魅力.

  《我是大主宰》场景介绍

大主宰
大主宰
大主宰
大主宰

  “天蚕土豆”第一力作改编,经典剧情真实再现

  《大主宰》是著名作家“天蚕土豆“创作的一部异界大陆玄幻小说,是”天蚕土豆“继《斗破苍穹》、《武动乾坤》后推出的第一力作。《我是大主宰》基于小说架构,100%还原小说故事情节,玩家在游戏中将感受跌宕起伏、扣人心弦的冒险历程,身临其境地演绎一部部大千世界的玄幻传奇,最终傲视天下。

大主宰
大主宰

  自研3D引擎,打造双端网游画质新高峰

  打造WEB以及轻端网游领域最极致的画面体验!《我是大主宰》采用自研3D引擎,使用最新的动态光影技术及模型实时渲染技术,“即触”式全景互动和全3D动态场景无缝结合,完美呈现出游戏的时代感和互动性,丰富而绚丽的光、影、雾等战斗特效精彩诠释一场精美绝伦的视觉盛宴,全面超越现有页游画面表现。此外,通过自研引擎,游戏还可以实现轻端和WEB端两种登陆模式的互通,打破平台隔阂,游戏体验更加流畅,无需等待即可享受游戏带来的乐趣。

大主宰
大主宰

  “能玩”的小说!核心玩法100%忠于原著

  神秘莫测的灵路历练、热血刺激的北苍战场、威力无匹的万千灵阵、凶戾的上古神兽……小说中的各种元素,如今都能在这里实现!《我是大主宰》在原汁原味的还原小说中经典情节、人物设定的同时,在玩法上也煞费苦心,将小说中经典内容融合目前主流的MMO核心玩法,打造出多达数十个游戏系统,在游戏中,玩家可以收集威力强大的灵兽、习得众多功能各异的灵阵,并且通过收集宝藏、打造神兵、吞噬精魄等方式逐步提升自己的境界,一部能玩的小说,代入感MAX!

大主宰
大主宰
大主宰
大主宰
大主宰
大主宰

  大千世界,万道争锋,浩淼天地,谁为主宰?3D玄幻双端网游巨制《我是大主宰》不删档测试即将开启,你来便知!

  更多游戏资讯及活动,请关注:

  《我是大主宰》官方网站:http://dzz.youxi.yzz.cn

  《我是大主宰》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5674378010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我是大主宰》官方微信:

  关于《我是大主宰》

  《我是大主宰》是一款由360独家代理的3D玄幻双端网游,游戏改编自当红网络作家、起点白金写手“天蚕土豆”的人气小说《大主宰》。游戏基于自研3D引擎,采用最新的动态光影技术及模型实时渲染技术,并100%还原原著剧情,真实再现“灵路试炼”、“北苍血战”、“灵阵”、“灵兽”等众多玩法,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命运之子”,身临其境地感受大千世界的恢弘魅力,成就大主宰!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报名即将开始 梦塔防T2全球塔防竞技大赛 下一篇:《新倩女幽魂》三屏初见 首秀礼9月16日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