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R社交游戏《极乐王国》九月新版内容揭秘

  近日,《极乐王国》九月新版带着全新场景、全新剧情、全新计分系统即将全新上线。

  《极乐王国》是暴风魔镜力推的VR社交游戏,代表着全球VR社交游戏的最高水平。《极乐王国》力求在其搭建的广阔而真实的虚拟世界里,最大程度上将VR社交方式区别于传统社交方式的特点展现给玩家。除了社交游戏带来的乐趣外,其内置的各种单机和联网游戏也会为玩家带来更多的乐趣。

极乐王国
极乐王国

  全新场景

  新游戏“鬼屋僵尸”8月一经上线就获得了玩家的一致好评。经过近期的紧张制作,“鬼屋僵尸”新版本隆重登场。新版“鬼屋僵尸”中加入了全新地图场景,包括隧道、电梯等全新的场景元素,相对于上个版本阴暗和潮湿的监狱,新场景会显得更加开阔和明亮。游戏的场景面积和怪物数量都有所增加,但是整体刺激和恐怖的感觉丝毫未变。

极乐王国
极乐王国

  全新剧情系统

  本次新版加入了大量剧情元素,玩家需要按照剧情的发展,才能找到战胜敌人和逃出困境的方法。在新版中,玩家会接收到很多任务,例如“寻找丢失的信件”,战胜指定的敌人才可以获得任务道具,通过使用任务道具获得任务后续的相关信息,最终通过艰苦的努力,完成后续任务,逃出困境。

极乐王国
极乐王国

  在完成任务的同时,玩家还可以通过任务道具和游戏中的剧情交代,了解这次灾难的起因,一段纠葛已久的师徒积怨最终演变为一场末日浩劫,一个美丽的女学生最终变为嗜血的僵尸。这些尘封的故事,都需要玩家在游戏中通过探索和体验,才能最终了解整个事件的真相。

  全新计分系统

  为了提升游戏的技巧性和可玩性,新版《极乐王国》还加入了更多的计分规则,让技术娴熟的玩家获得更高的得分。除了之前版本的爆头奖励外,本次计分规则中还加入了连击奖励,即玩家连续击杀怪物并且中间没有空枪可以获得更高的奖励,连击次数越多分数越高,同时还会将剩余时间和生命加入计分算法中,要想获得更高的得分,就要苦练技术,要准还要快,并且最大限度的保存自己。

极乐王国
极乐王国

  《极乐王国》9月新版,除了将推出“鬼屋僵尸”全新场景外,更有大型多人互动神秘游戏重磅登场,请关注《极乐王国》官方微博 @极乐王国VR 获取最新游戏资讯!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鱼泡泡App官方2015年度游神之神评选活动 下一篇:爱应用宣布与Facebook达成战略合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