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风传奇》激情再续 二测震撼开启

  炫彩互动首款发行的3D手游《剑风传奇》由奇游网络倾力打造,游戏背景丰富多彩,战斗场面震人心弦,技能特效宏大绚丽,在画面上也是精益求精。内容精彩耐玩,副本、占领、竞技、联赛应有尽有,福利更是拿到手软!“三位一体”的独特战斗模式,不仅给玩家带来了畅爽爽爽(重要的事情要说三遍)的战斗体验,更是ARPG类手游界的又一创新!

剑风传奇
剑风传奇

  《剑风传奇》改编自知名同名漫画,原著讲述的是鹰之团队人性的光明与黑暗的对比与扭曲,每一位强大的佣兵都经过鲜血的洗礼。游戏画面绚丽夺目,通过尖端的3D技术将炫酷的战斗动作,华丽的刀光剑影,将漫画与游戏完美融合!

剑风传奇
剑风传奇

  精彩耐玩的游戏内容,普通副本、精英副本、恶魔之巢、地城秘宝、领地战争、纷乱之地、轮回魔狱等,机关重重!战神殿,各路高端操作超神玩家狭路相逢,1v1、3v3、联赛更是激发玩家的战斗欲望!三个职业之间的任意切换,操作秀不停!

剑风传奇
剑风传奇

  “三位一体”的独特战斗模式,超神的摇杆走位操作,高智商的角色使用战略,让战斗欲望再次激发!无论是格斯的贴身近战绚丽的技能,还是卡思嘉的组合连击,又或是忍者喵异常华丽的忍术,都让玩家沉浸在酣畅淋漓地战斗中!画面配合着游戏的音乐效果,连招操作配合着技能动作,每一场战斗都激情四射!忍者喵迅速飞动的齿轮,仿佛能听到与空气剧烈摩擦“嗖嗖”风声,还有那穿透对手身的撕裂声,让玩家身临其境,这不仅是对漫画的真实还原,更是战斗场景的一种升华!

剑风传奇
剑风传奇

  这是一场王者的对决,传奇的盛宴!轮回在战斗中生生不息,作战欲一触即发!9月9日《剑风传奇》激情再续,二测震撼开启,我在这里等着你!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一个LOL职业联赛的冠军到底值多少钱? 下一篇:英雄战迹牵手像素大战 免费电影票独家放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