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学子报到《梦幻西游2》开学季邀你分享青春

  进入九月开学季,在阔别了两个月之后,你又再次与你的好友重逢。为了祝福这一属于学子的季节,《梦幻西游2》论坛开启开学季活动,让你回忆与自己好友相处的点滴瞬间,为你的青春,留下永难忘怀的珍贵纪念!

  千里寻校友,“同校的你”今可安在?

  《梦幻西游2》上线至今,已经俘获了逾3亿玩家的芳心,也因此,在你周围也许也存在着无数梦幻玩家。他们也许在你打饭的路上与你擦肩而过,也许曾经在图书馆中靠着一抹倩影让你芳心暗许。而《梦幻西游2》愿意与你牵起与他们的不解之缘!从9月7日~9月30日,无论你即将就读大学,还是大学在读生,或者已经毕业,你都能够在这里《梦幻西游2》官方论坛的专属主题帖下跟帖,留下你所在学校的名称,寻找你的最佳校友。也许在此过程中,你会惊喜地发现,你一直想结识的某人,其实早就已经在游戏中与你结缘!

同校的你,是不是也难忘师恩
同校的你,是不是也难忘师恩

  谈天说地,大学那事儿牵引回忆

  大学,是许多人心中难以抹去的人生经历,同时也是许多刚过高考的学子们憧憬的象牙塔。在活动期间,你可以在梦幻杂谈板块以【大学那事儿】+个人主题方式发帖,与无数梦幻玩家一起,回味自己在大学中所遭遇的趣事、囧事、难忘经历、爱情故事……我们相信,每个人的故事都有一份无法复制的情怀在其中,但相信当你阅读那些文字时,你能从其中找到自己的身影!

快来讲述你的大学故事吧
快来讲述你的大学故事吧

  憧憬多多,新生报到描绘我心目中的大学生活

  如果你是今年刚刚进入大学的大一新生,那么大学对于你来说,可能是一个充满了幻想的圣地。在你未来的大学生活中,你是否有什么憧憬呢?你是渴望能够加入学生会,成为校园管理体系的一份子,还是期待一次轰轰烈烈的校园恋爱,为你的大学生活留下珍贵回忆?亦或者渴望走学霸路线,为自己的未来加油鼓劲?在活动期间你可以在梦幻杂谈版块发布名为【诉说我心目中的大学生活】的帖子,在其中天马行空任意遨游。虽然大学生活可能与你的想象有一定偏差,但至少在这里你能拥有一片世外桃源。

玩家晒大学录取通知书
玩家晒大学录取通知书

  金秋时节,收获硕果。《梦幻西游2》期望,每一个玩家都能走到游戏论坛之中,与大家分享自己在求学路上的点点滴滴。在参与以上活动的过程中,如果你是2015应届高考毕业生,你还有可能接受官方的采访,甚至代表玩家参加玩家代表大会,受邀参与嘉年华表演等等,《梦幻西游2》渴望参与你的青春,与你一起,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每一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剑网3》全民活动周一开启 长歌掌门送豪礼 下一篇:去繁取精《神鬼传奇》经典版保留五大职业
分享到:

梦幻西游2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