宗族远征来袭 敏乐《莽荒纪》今日新服开启

  遇强越强,激战来袭,敏乐游戏《莽荒纪》守护三部曲第二版本“三界守护者之宗族远征”震撼上线,快来见证宗族远征的荣耀!双线31服【主仆之缘】今日11点独家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修仙之路。

  双线30服仙人留字入口:http://www.haha33.yzz.cn/mh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mhj/card/

  敏乐游戏《莽荒纪》再次迎来了大型的宗族玩法“宗族远征”,跨服宗族战一触即发,全服火并时代即将到来,远古破灭战场上,各宗族们当仁不让,奋勇比拼,一争高下,你将率领宗族精英对阵他服强敌,让我族之威名名扬千服,威震万里!

莽荒纪
莽荒纪

  向全世界宣战,只为证明自己!荒芜的上古战场之上,新的争霸之战即将开启,在敏乐游戏《莽荒纪》全新版本“宗族远征”中,宗族等级达到5以上的宗族每日都可对外宣战一次,在两族对战过程中,不论是骁勇善战的个人还是宗族集体,无论胜败都将获得属于自己的一份奖励。大千世界,谁能敌手!

莽荒纪
莽荒纪

  跨服远征开启争霸时代,莽荒助手告别手动游戏。在敏乐游戏《莽荒纪》即将来袭的全新版本中,除了围绕着宗族出现的跨服战、大千商店等玩法以外,最引人注目的还有独创的特色系统“莽荒助手”,这一贴心的助手功能将渗透到玩家们的日常任务、宗族任务、仙缘任务、答题活动、交易摆摊中,打造出别具一格的离线游戏玩法,让你线上线下都与莽荒世界紧密相连!

莽荒纪
莽荒纪

  关于敏乐游戏《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是我吃西红柿唯一正版授权的网页游戏。莽荒记网页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系统战斗,特效绚丽,整体节奏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流畅。莽荒记高度还原小说世界观,集合原著特色玩法攻略,融历史、神话、修仙于一体,是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网:http://www.haha33.yzz.cn/mhj/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方QQ群:30371114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莽荒纪
莽荒纪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去繁取精《神鬼传奇》经典版保留五大职业 下一篇:《机动战士敢达OL》新UI公布 称号系统上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