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完美管家 敏乐《莽荒纪》今日新服开启

  敏乐游戏《莽荒纪》守护三部曲第二版本“三界守护者之宗族远征”今日震撼来袭,神秘助手开启线下战争新时代,更多玩法,更多精彩!双线30服【仙人留字】今日11点独家开启,快来体验属于你的修仙之路。

  双线30服仙人留字入口:http://www.haha33.yzz.cn/mh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mhj/card/

  离开游戏就无法掌控全局?任务太多忙不过来?忙着升级打怪妈妈却在叫你回家吃饭?世界很大,修者很忙,敏乐游戏《莽荒纪》神秘莽荒助手今日来袭,做你最贴心的战斗小帮手,莽荒大管家,替你完成无法完成的任务,让分身乏术的你不再错过莽荒世界每一个精彩的瞬间!

莽荒纪
莽荒纪

  减少游戏负担,增加游戏乐趣,敏乐游戏《莽荒纪》神秘莽荒助手,世界上的另一个你!哪吒有三头六臂,鸣人会影分身之术,而莽荒大陆里的玩家们则有特别的莽荒助手,它不仅可以帮大家完成日常任务、宗族任务、仙缘任务等,还可以代替大家参加答题活动(保证满分全对)、同门论道、交易摆摊......等等日常活动。如此文武双全的人性化助手,你心动了吗?

莽荒纪
莽荒纪

  有了完美的助手管理内务,玩家们终于可以全心全意投入跨服帮战的准备中了。在敏乐游戏《莽荒纪》的新版“宗族远征”里,除了备受关注的莽荒助手即将开启以外,更有莽荒史上最大型的跨服宗族战役蓄势待发,全服混战时代,最强宗族即将揭晓!安全玩法让你放心游戏,神秘商店让你游戏更省钱,更多全新玩法就在敏乐游戏《莽荒纪》,新版“宗族远征”今日来袭,你绝对不容错过!

莽荒纪
莽荒纪

  关于敏乐游戏《莽荒纪》

  敏乐游戏《莽荒纪》是我吃西红柿唯一正版授权的网页游戏。莽荒记网页游戏采用即时战斗系统战斗,特效绚丽,整体节奏宛如行云流水一般的流畅。莽荒记高度还原小说世界观,集合原著特色玩法攻略,融历史、神话、修仙于一体,是本年度最让人期待的游戏之一。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网:http://www.haha33.yzz.cn/mhj/

  敏乐游戏《莽荒纪》官方QQ群:303711142,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莽荒纪
莽荒纪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斥资2亿 《刀剑英雄》包版环球时报召兄弟 下一篇:陈赫组建“复仇者联盟” 9.11虎牙露脸出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