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超神英雄测评——带来风暴的MOBA新贵

  作者:15W原创团【使徒十字】

  导语:曾经的DOTA,是一种信仰,而也正是从war3时代的dota,真三,信长之野望,才开辟了现在的MOBA盛世。然而,在如今为了迎合更多玩家需求,不断降低门槛的MOBA游戏里,却越来越难以看到曾经让无数玩家们殚精竭虑奋战的dota精神。纵使V社推出dota2,也难以完全挽回颓势。而今,超神英雄HON的登录,重新为曾经的信仰注入了一针新的热血!

HON超神英雄测评
HON超神英雄测评

  【柔美画质,设计舒适】

HON超神英雄测评
HON超神英雄测评

  和部分MOBA游戏为了追求游戏性而放弃画质相比,超神英雄在画质上的处理可谓让人眼前一亮。整体的风格和色调相当柔和协调,甚至有了一丝暴雪《暗黑3》的格调在里面。典型的欧美魔幻风格将它与当下火热的LOL完全隔开,而在游戏中,光晕阴影的变化,天气的转换,都有着相当高的精度。浅浅的河水顺地势流动,葱郁的树叶随风摇曳,除了自然景物外,建筑的贴图也让人印象十分深刻,征服与审判,截然不同的建筑风格。一方是粗犷而直接,由直线和炮弹构成的野蛮的建筑风格,而另一方,则是优美的曲线,白玉色镶着宝石的美丽建筑,甚至在防御塔进攻时,包裹着防御塔的一对巨大白翼会猛然张开,让人过目不忘。

  而最重要的人物设计上,除了欧美的魔幻风,腾讯更是融合了东方本土的文化对其进行优化,原汁原味保留了其特色的同时,又让崇尚东方文化的玩家更容易接受。英雄们衣角随风摆动,打击时力道十足,只有玩家们还没想到的,没有超神英雄做不到的。

  【界面扁平化,操作简约便捷】

HON超神英雄测评
HON超神英雄测评

  和大部分MOBA游戏UI界面的设计不同,平面而简约的UI设计,让所有的选项都一目了然,只要是能操作的,都可以在这个主页面上一目了然。再也不会出现进入一些页面却不知道如何关闭的尴尬境地。而且,关闭目前界面,并不会直接返回主页面,而是返回上一级页面,大大方便了玩家们在阅览资料时的便利。考虑到了各个玩家的习惯。

  【英雄种类繁多,技能设计独特】

HON超神英雄测评
HON超神英雄测评

  除了刚开始时的部分英雄外,超神英雄现在已经又设计出了数十种英雄,每一位英雄都是身怀绝技。有着自己在团队中无可替代的独特作用。

  从英雄技能上可以看得出,设计师们为如何设计出一个英雄绞尽脑汁,每一位英雄,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能力,白羊座守护队友的结界,幻惑女巫真假难分的变身,狮子座的隐身突袭,深渊龙炎封闭战场的火焰地狱……每一位英雄,都是设计师们最骄傲的作品。除了各英雄本身代表的,法师,战士等职业,一些英雄更是身兼数职,根据团队需要无私地转换自己的角色,可玩性更多。更容易让玩家融入队友团体,带动节奏。

  【机制优化,内容丰富】

HON超神英雄测评
HON超神英雄测评
HON超神英雄测评
HON超神英雄测评

  如果说HON只是固守陈规地照搬dota,那么根本无法达到如今的高度。采用了新引擎的HON,在游戏机制上做出了更多更自由,更完善的设定。

  人人都有的信使,避免了队友们在急需装备和补给时的冲突,再也不用望眼欲穿地等待着队友拉动,只需要轻轻在商店中一点,就可以让信使把需要的东西运到身边。

  可以自由切换的攻击特效,极大地避免了玩家们的装备冲突,拓宽了装备选择面,甚至让一些高端玩家有了更多的操作空间。

  商店的科学推荐出装,帮助了不知道多少玩家度过尴尬的新手期。不用一个人担惊受怕地站在商店前迷茫,也能帮助那些进阶中的玩家,让他们能够自己思考,自己调控出装。向成为高手结实地迈出一步。

  不再占用格子的复活神符。不用再舍弃一格装备,后期击杀BOSS的性价比骤然提升了一大个档次。成为了一个巨大的战略点。

  死亡后不损失金币,让一名高手无限屠杀对手五人的时代成为泡影,极大加强了后期英雄的成长能力,让队友不用再辛辛苦苦多保一,整体节奏更快捷,对拼更凶狠。

  新装备的推行,让原本一些不适合打核心的英雄也有了翻身做主的一天,在关键装备的支撑下,即使是辅助,亦会有出头之日。

  【独创奥义,斗智斗勇】

HON超神英雄测评
HON超神英雄测评

  超神英雄中,独特的奥义系统让其光彩更甚,不同的奥义都将为英雄带来不同的能力,如何科学搭配,取舍,成为了玩家的必修课,不同位置的英雄,奥义的选择也不同,能够大大加强物理伤害的雷霆一击,是绝大多数物理核心的必然选择,可以不断跳钱的财运亨通,无论是劣势路扛着压力的英雄,还是需要肩负发育大任的核心,都会第一时间点出这个技能,保证自己的发育速度。

  和那些固定的天赋系统相比,奥义系统是一个更加能衡量玩家大局观,决断力的系统,也是一个让英雄能够有多种不同玩法的关键所在。锻炼玩家的同时,更是强化了游戏的风格多样化。

  【新手福利,情意满满】

HON超神英雄测评
HON超神英雄测评

  为了激发广大玩家的激情,腾讯在玩家们升级的时候,都准备了丰富的礼包,随着成长而来的丰富任务,跟随在任务后的丰厚奖励,让玩家们不断向前迈步,而在九月,超神英雄迎来超神英雄争霸赛新赛季的同时,腾讯也带来了这个月的亲情回馈。

HON超神英雄测评
HON超神英雄测评

  凡是在9月7日至21日新注册的玩家,游戏内等级到达10级,都可以申请获利50QB!毫无疑问,这个活动大大拉近了玩家们对超神英雄的亲切感,也彰显出了腾讯要将这款优秀的MOBA成功运营的决心!

  虽然距离7日才过了没几天,但是,周围已经有不少朋友向我反映了这款游戏给他们的惊喜,除了游戏本身有趣,福利也非常吸引人,相信不用多久,就会有大量的玩家加入超神英雄的战圈,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舞台,散发光热。

  结语:为什么MOBA类游戏会成为目前玩家的首选。除了玩家对游戏娱乐性的要求,竞技性和公平性成为了目前玩家的主要需求。超神英雄在这两个方面表现的十分突出。在继承了传统DOTA的精髓同时,在内容上又有许多增加和创新。加上这次腾讯关爱新手,送出的温情壕礼,以及本身运营英雄联盟得来的丰厚经验,相信这款游戏一定能在国内掀起一阵波澜狂潮。成为年轻人中的新话题。

[编辑:诗君雨]
上一篇:魔兽7.0:美术主管透露恶魔猎手职业饰章 下一篇:神秘跑酷游戏现身苹果官网运营商为国产公司
分享到:

HON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