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奇》联动《Fatestay night [UBW]》 强强联合即将上线

  《Fate/stay night [UBW]》是日本动画片Fate的系列作品之一。该剧以争夺可以实现一切愿望的宝物“圣杯”为背景,讲述了7名御主与7名以使魔身份被召唤出来的从者签订契约,为了获得圣杯而互相残杀的故事。在合作期间,《洛奇》将会上线“特殊调查”和“命运骰子”的专属活动。

  只要你的身上有令咒在,这身躯就会是你的剑>>>

  人气角色登陆《洛奇》

  《Fate/stay night [UBW]》作为近年日本最受欢迎的动漫作品之一,创造了偶然与从者中的剑士Saber定契约,而被卷入圣杯战争的“卫宫士郎”;魔术世家继承者,擅长使用“宝石”魔术的“远坂凛”;拥有强力从者“赫拉克勒斯”的人造人“伊莉亚”等一个个鲜活的角色,在中国获得了大量动漫迷的喜爱。

  同时,在合作期间,《Fate/stay night [UBW]》中的人气角色剑之骑士“Saber”、枪之骑士“Lancer”、弓之骑士“Archer”等都将在《洛奇》中悉数登场。

  此次《洛奇》与《Fate/stay night [UBW]》的合作无疑将带领玩家们感受不一样的游戏世界。

洛奇
洛奇
洛奇
洛奇
洛奇
洛奇

  完美再现专属道具

  与《Fate/stay night [UBW]》中众多人气角色一同被引入《洛奇》的来还有《Fate/stay night [UBW]》中出现的各种人气角色的服饰、武器、道具,以及华丽的专属动作。

  传说中拥有它就可以获得胜利和荣耀的,“Saber”使用的“Excalibur”;“Archer”最喜欢投影的“干将和莫邪”和寄宿着天神之雷的强大力量的远距离宝具“Caladbolg”;代表不死性,没有外形,但它既是“神之祝福”也是“诅咒”属于Berserker的“十二之试炼”;以及吉尔伽美什所拥有的,可以自由地取出在收藏在其中宝物的“王之财宝”和号称切裂世界的“Ea”等武器和宝具都将在《洛奇》完美再现,届时让玩家能更真实的体验剧中的人气角色。

洛奇
洛奇
洛奇
洛奇

  化身角色真实体验

  除人气角色和道具外,在联动期间,玩家可以化身成为《Fate/stay night [UBW]》中的御主,选择“Saber”、“Berserker”、“Archer”三个角色中的一个作为自己的从者进行组队,一同打倒最终Boss,共同完成联动活动的副本。

洛奇
洛奇
洛奇
洛奇

  9月,《洛奇》的全新专属活动将正式与广大玩家见面,相信本次《洛奇》与《Fate/stay night [UBW]》的跨界联动将演绎原版《Fate/stay night [UBW]》,使广大玩家在《洛奇》的游戏世界中便能感知《Fate/stay night [UBW]》的魅力。

  洛奇

  9月16日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比赛落幕 《补天志》关服 美女COS纪念! 下一篇:花千骨逃脱不了的命数《诺亚传说》家园系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