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万奖金全民争夺 i联赛今晚18点首战打响

  发布时间:2015年9月16日

  发布地点:ImbaTV总部上海

  50万奖金全民争夺 i联赛今晚18点首战打响

  由ImbaTV主办的“i联赛“第四季炉石传说小组赛将在今晚18点正式打响。 其中在9月16日-10月16日期间,小组赛选手将展开激烈角逐,通过双败制决出淘汰赛晋级资格,ImbaTV也将在每个比赛日晚18点现场直播选手比赛。

  本届i联赛总奖金金额高达50万,是国内炉石传说奖金最多的比赛之一,而本届比赛除职业选手外,更有512位玩家选手和数十位知名主播加入,让更多玩家参与其中,比赛更加激烈精彩!小组赛采用双败淘汰赛制,所以每个比赛日都将有选手晋级与淘汰,每一个小组都是死亡之组。

  冠军250,000元

  亚军100,000元

  季军50,000元

  殿军30,000元

  5-6名20,000元

  7-8名15,000元

  今晚选手介绍

  YM爱陈潇:福州黄金赛冠军,暴雪嘉年华中国区预选赛冠军。

  CL杰砂:黄金公开赛杭州站亚军,网易CC机械先锋杯冠军,WGT世界电子竞技大师赛亚军。

  EDG逗逗:擅长所有职业,曾登顶传说第一,获得过国内很多大型赛事冠军。

  IGkowfox:擅长所有职业,曾登顶传说第一,并且获得nel亚军。

  经过今晚的角逐后,四位选手将通过比赛淘汰2位选手,而整个小组赛也将延续双败淘汰赛制,争夺淘汰赛资格,每个比赛日都将有选手被淘汰,小组赛比赛激烈程度可想而知。

  赛程介绍

  本届比赛晋级流程为小组赛>>淘汰赛>>决赛。业余组、职业组、主播组3个组别选手,在小组赛中通过双败赛制角逐晋级资格,进入淘汰赛。在淘汰赛中抽签分组,通过双败赛制角逐总决赛资格。

  ImbaTV直播地址:http://www.imbatv.yzz.cn/live/live_3?cate_id=3&type=h (斗鱼房间号19002)

  最新详情咨询,敬请关注ImbaTv官方网站www.imbatv.yzz.cn及官方微信及微博

  后续联系人小雪 邮箱: jiaxue@imbatv.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锤子三国》 打造三国题材手游新精品! 下一篇:大话西游手游全平台公测 陈晓陈妍希助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