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本DIY 《大国》帮会总坛玩法攻略

  《大国》中自由程度最高的副本就是帮会总坛了,在这个副本中玩家将组队闯关,遇到各种阵法和副本内玩家替身的阻拦,与之斗智斗勇,最终获得梦寐以求的宝藏,获得积分来兑换珍贵的装备材料。

  【副本基本情况】

  玩家要进入该副本首先到达到60级的限制条件且组成3人小队,每人每周只能进入副本2次,每天最进1次。选择副本时可以选择相应的不同国家的不同难度副本,共计18种副本可供选择。

帮会总坛
帮会总坛

  【怎样布置帮会总坛】

  每个国家排名前三的帮派才有资格布置帮会总坛,帮主们可以在总坛内的每个关卡布置所选择的阵法,并且将本帮的成员搁置进去,副本DIY就是这么简单。

布置阵法
布置阵法
阵法成员
阵法成员

  【帮会总坛战斗】

  总坛是一个迷宫一样的地图,但是出口和入口标识的很清楚,期间每一个方格子内都有一个对应的阵法来阻拦玩家前进。每击破一个阵法就会得到一把钥匙,钥匙可以用来开启下一个阵法。

  队内的所有玩家死亡时则判定闯关失败,该阵法会被封住,无法再进入,只能另辟蹊径,从别的阵法入手了。

  除了击杀副本终点处的BOSS外,副本内还有宝箱地点可供玩家探索,对于实力派玩家来说,只是花点时间而已。

副本战斗
副本战斗
副本战斗
副本战斗
副本战斗
副本战斗

  无论玩家是否成功破阵,都会得到包括金蚕丝、升天翼等珍贵奖励,建议大家每周都不要错过,省时省力又省钱。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硬科幻网游《火瀑》揭秘突袭战甲全主武 下一篇:灵动的暗杀者 《斩千军》夜影职业揭秘
分享到:

大国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