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燃烧的蔬菜4—新鲜战队》 9月24日新鲜登场

  当红的原创弹射塔防手游《燃烧的蔬菜》,在经历了三代游戏的进阶后,将于9月24日迎来第四代新品《燃烧的蔬菜4—新鲜战队》,此次游戏将主打新鲜牌,让广大的蔬菜粉丝及玩家“玩点新鲜的”!除了最新加盟、可爱逗趣的蔬菜战士外,还有全新黑夜模式和随机传送模式,让你爱不释手!9月24日,安卓平台多渠道首发。10月1日国庆节将登陆IOS。由金牌音乐制作人崔恕为新游量身打造的主题曲《玩点新鲜的》也将于国庆档期发布。

  此次游戏的故事设定为“喵喵军团”和“蔬菜军团”的大作战。玩过前三代蔬菜游戏的玩家一定对以喵喵大王为首的怪物们和以小番番、小胖豆、洋葱美眉为代表的蔬菜家族印象深刻。本次新作面对卷土重来的喵喵怪物军团,蔬菜家族下定决心要彻底打败喵喵大王,攻陷坚固的喵喵堡垒,获得蔬菜村永远的和平。为了和平,为了正义,赶紧来和蔬菜们携手作战吧!

  新鲜一:萌萌的蔬菜新成员 逗趣的怪兽新角色

  蔬菜4中保留了备受粉丝喜爱的经典角色:勇敢的小番番,可爱的洋葱美眉,呆萌的小胖豆等主角外,新增加了薯薯(紫薯)、参仙人(人参)、玛丽莲(莲藕)、愣头青(青菜)、赤豆豆(红豆)、阿韭(韭菜)、栗栗安(栗子)等全新的蔬菜角色,造型Q萌,技能丰富,还可以不断成长,进化成更利害的蔬菜战士。同时小怪兽们也有新成员加入,最美丽的当属女王大人咕噜咕噜喵!

  新鲜二:全新黑夜模式和随机传送模式

  蔬菜4的主要玩法,除了延续前作经典的弹射模式和激烈夺宝模式外,还创新地增加了黑夜模式和随机传送模式。其中,黑夜模式需要玩家在不完全可视的黑夜环境下进行闯关挑战。而随机传送模式更有令人直呼过瘾的穿越效果。

  新鲜三:丰富的趣味环节 开心的游戏体验

  蔬菜4包括挑战闯关、开心农场、幸运抽卡、乐趣商店等大量好玩的环节。此次开心农场不仅可以产出城墙、弹弓的装备碎片与进化材料,还可以种蔬菜和查看战队小屋的建成情况。

  蔬菜4的UI依旧清新又清晰,色彩饱满,形象生动。各类礼包福利,让你欲罢不能。其中1元超值礼包性价比极高;钻石10连抽可获得3星蔬菜,并有机会获得史诗级战利品。签到有奖,活动有奖!这么重要的事情应该不用说三遍了吧!

  蔬菜4出品方“索乐互娱”也借蔬菜4上线之际对外宣布将进一步整合提升“燃烧的蔬菜”文化品牌,让蔬菜的IP形象跨界生长。游戏方面,将和更多的优质团队合作,开发不同玩法、不同类型的手机游戏。动漫方面,就在9月13日,《燃烧的蔬菜》动画片第一季登陆了金鹰卡通,至今已全面覆盖5大卡通卫视,多家省级卫视和地方电视台。由“喜羊羊之父”黄伟明执导的第二季动画片的制作已经全面启动。同时,蔬菜大电影已在紧锣密鼓的筹备之中,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蔬菜的粉丝和玩家们就可以在影院大屏幕上与蔬菜亲密接触了。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从i6到6S 万人策划助理画皮世界2品质升级 下一篇:创意无限 赵丽颖药师花絮照P图大赛投票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