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合金装备皮肤名字侵权?现已改名源计划

  《LOL》打造的五人皮肤合集“合金装备”系列一经曝光就引起巨大关注,该系列皮肤或因避免侵权,最终定名为“源计划”系列皮肤。但“合金装备”这一名称也为译名,为何会造成侵权?

  该系列最早的英雄皮肤为亚索的合金装备皮肤,当时引发了该皮肤的购买狂潮,而现在新系列一次增加五个英雄,瞬间壮大了该系列的皮肤。但在译名方面,官方最终放弃了“合金装备”这一译名,使用了“源计划”这一新的名称。并加入了《孙子兵法》的“风雷火山阴雷”元素。

  《LOL》源计划系列皮肤CG:

  官方最终定名:

  源计划:风 亚索

  源计划:林 易

  源计划:火 菲奥娜

  源计划:山 蕾欧娜

  源计划:阴 劫

  源计划:雷 卢锡安

  新的皮肤名称有“源计划”的前缀,与“风林火山阴雷”的不同代号。这也加入了中国元素,取词于《孙子兵法》的“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掠如火,不动如山,难知如阴,动如雷震”,同时完美诠释了英雄的特色。

 
[编辑:Bkhalo]
上一篇:神武2钓鱼玩法探秘 四招教你掌握钓鱼技巧 下一篇:龙骑士哪家强?魔幻英雄接盘梦工厂驯龙高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