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魔兽英雄传》冠军的试练棋盘彩蛋汇总

  《炉石》的“冠军的试练”上线已经有了一些时间,那么存在于各种犄角旮旯的彩蛋你都发现了么?国外有网友将新棋盘的彩蛋汇总起来,而且据说神抽狗需要集齐所有彩蛋特效并且射中红心才可以抽到好牌哦。

  《炉石传说》冠军的试练棋盘彩蛋:

  传说级别卡牌入场将引发欢呼声

  在新棋盘的左上角位置有三个观众出现:活动假人、食人魔以及发条骑士。点击他们就会摇晃一下,算作回应,不过一旦有冠军的试炼传说级随从登场时,这三个家伙就会发出欢呼,看来传说级随从的粉丝果然是遍布整个艾泽拉斯大陆的每个角落。

  连续点击丛林将飞出一群和平鸽

  在棋盘的一点钟方向有一座传统的部落帐篷,当你点击帐篷顶端的风向标时,可以转动风向标时并发出悦耳的铃声。你也可以点击帐篷底下的花朵,将它摘下来打发一下时间。

  在帐篷门外竖立着象征着帐篷主人身份的旗帜,当你点击旗帜时它就会变成多种不同的颜色,如果想在对战中不断“神抽”,不妨将旗帜的颜色点击成你的幸运色吧!

  除此之外,在帐篷后面的树林中也隐藏着惊喜,连续点击丛林你就会发现一大群和平鸽从中飞翔而出,这也正是”冠军的试炼”骑士精神的真实写照:友谊第一,比赛第二!

  篝火支起烤肉架香气四溢

  中国古语有云:三军未动,粮草先行。饿着肚子怎能打出精彩的枪术对决?在全新的棋盘左下角就有一个“冠军的餐馆”,在这里你既可以品尝到浓浓的热汤,还能够吃到香喷喷的烤肉。当你的食物吃光时,你只需要要一下餐馆的铃铛就会有新鲜的食物出现在你的面前。

  在比赛闲暇之余你也可以不断的点击烤肉架和火堆,来一份自己亲手做的大餐。但想要成为一名大厨可并不容易,不断的点击烤肉架和火堆可是会烤焦肉串和浇灭火种的哦!

  什么?你问我吃掉这些有什么用?亲爱的挑战者,吃掉冠军的午餐或许会让你在本局对战中成为“绝不错过斩杀线的高手”。当然,也可能什么情况都没有发生,你敢尝试下冠军的午餐么?快来新棋盘感受一下吧!

  射箭小游戏将带来好运?

  冠军的试炼主题棋盘最后一个彩蛋来自地图右下角的箭靶与稻草人,与你右手第一张牌最近的箭靶可以让你在抽牌之前先来一次“瞄准射击”,如果你的箭术高超可以射中红心的话,或许你的下一张牌就是你想要的;如果你的箭术不够精准,那么箭支就有可能掉落在雪地上,甚至有可能射中旁边可爱的稻草人,这样一来你的下一次抽牌可能会出乎意料哦。

  当然如果一直射不中稻草人也没关系,用你的鼠标轻点几下它,你就能看到稻草人轻快的舞蹈了,据说这样也能为你带来好运哦!想看看自己的运气如何?赶快来一局冠军的试炼,点击箭靶试试你的运气吧!

  看过来自“冠军的试炼”的新棋盘彩蛋,你是否已经爱上了这张充满乐趣与挑战的新棋盘了呢?

[编辑:Bkhalo]
上一篇:网页版《星际争霸》将至 经典RTS随时随地玩 下一篇:呼啸狂鹰 《反恐精英Online》全新武器来袭
分享到:

炉石传说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