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第一策略手游《部落冲突》今日公测 ?全面开战!

#A#32#a#  由芬兰Supersell研发,当前全球玩家最多的策略手游《部落冲突》(Clash?of?Clans),今日其安卓版本正式于中国上线公测!九游现已开放游戏下载,老玩家游戏进度无损继承:

  相信很多朋友对这个游戏并不陌生,连续两年位居APP?Store、Google?Play等游戏商店下载量榜首,刘烨、林志颖、林俊杰、林书豪等巨星常驻。不过此前国内的安卓朋友想要玩《部落冲突》,只能翻墙体验甚是繁琐,今日国内版本公测后,使用九游账号可一键登录!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本次公测,亦邀请了林志颖、林俊杰、高圆圆三大巨星鼎力代言。林志颖与林俊杰早已是《部落冲突》的骨灰级玩家,多次在微博上晒出自己的游戏截图,更是一方部落首领。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

  在《部落冲突》游戏中,每位玩家皆拥有一个自己的村庄,其中有可供升级的资源设施、防御设施、城墙、军队等。建立军队,攻打全球各地的玩家获取更多资源;升级防御,防止自己的资源被抢夺一空!进攻策略、防守阵型皆具备极高的自由性,玩的就是策略!

  >>点击查看图文详评<<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

  当前老玩家们的游戏进度,均可无损继承至九游账号中!安全绑定绝不丢失,一键登录、充值,更加便捷!>>点击查看继承流程<<(超链:http://bbs.9game.yzz.cn/thread-13900761-1-1.html)

  《部落冲突》本次公测,九游更将为每位玩家送上8元代金券,来就拿100%一键领取: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

  《部落冲突》全面开战!壮士,正待你组建部落征战四方,中国阵营,期待你的加入!

  游戏专区:>>点击进入<<(超链:http://www.9game.yzz.cn/coc/)

  玩家论坛:>>点击进入<<(超链:http://bbs.9game.yzz.cn/forum-4720-1.html)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骑着月亮过中秋 《天谕》节日主题时装曝光 下一篇:《梦想世界2》全新内容 骑行天下 今日开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