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然解谜《生命线2》今日上架App Store

  近期被受关注的文字解谜游戏《生命线》(Lifeline)突然迎来了续作,《生命线2》(Lifeline2:Bloodline)昨日登陆iOS平台,不过《生命线2》目前只有英文版,但是相信官方应该会提供中文版的。

  《生命线》是一款近期十分受人瞩目的手机游戏,由3 Minete Gmes开发制作。游戏以文字冒险的形式,要求玩家帮助一名被困外星的宇航员脱离险境。并在近期由于更新中文版,以及微博大V的推荐后,迅速冲入付费榜第一。

  《Lifeline 2》同样是由3 Minute Games开发的手机游戏,游戏依然采用的是文字冒险的玩法,游戏完全是依靠文字描述支撑起来的,而且不包含任何的场景画面,玩家将通过选择来影响游戏剧情的发展。与前作相比,新作的故事内容提升了两倍,而且还有更多的选择和探索路程。此次在玩家将帮助一名叫 ARIKA 的年轻女子,玩家需要在关键的时刻帮她进行选择,而选择的结果将会对命运产生至关重要的影响。

  游戏目前已经上架App Store,不过可惜的是,本作目前未提供中文版。不过相信开发商会在未来的某个时候为中国玩家带来中文语言支持,感兴趣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咯~

[编辑:茶字典]
上一篇:咪咕游戏:多维度满足游戏精细化运营需求 下一篇:传奇永恒道士职业宣传视频 技能&铭文平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