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的世界才是《诛仙世界》 主角情感静态电影曝光

  还记得那年你与他们的初遇吗?碧瑶在山海苑中折下了花,笑称这是花的福气;雪琪于七脉会武场使一把天琊,将九天玄刹化为神雷。年少轻狂的爱语、回首过往的痛楚和不离不弃的幸福构筑成了他们的人生,也在我们的生命里演绎了一段动人心扉的故事。原著给我们留下了太多感动和遗憾,而这次《诛仙世界》静态电影的曝光,是否依然能感动你如初,弥补那些许遗憾呢?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缘起山海苑 碧瑶与张小凡初遇】

  “花开的好好的,你为什么要把它折下来”。“我折了这花便是它的福气。”初遇似乎并不愉快,但是夜色衬着碧瑶秀美的容颜,在张小凡的心里从此刻下了痕迹。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相识相知 碧瑶为爱舍命】

  从相识到相知,在碧瑶心里,就算全天下的珍宝也比不过眼前的真心人,而为了这个真心人,她甘愿舍弃一切,只为追随他至天涯海角,但还未等到有机会共同去想去的所有地方,她便因为要救爱人而丧生于诛仙剑阵下。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人的一生,会有多少的人值得这般不顾一切?有多少的事值得你去不顾一切?如果有,那就不顾一切吧,即使舍弃生命又有何惧? 碧瑶正是用生命诠释了这样的感情。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鬼厉因痛而变 雪琪不离不弃】

  而碧瑶其实没有遗憾,因为她能为之牺牲的真心人,也在用一颗炙热的真心待她,他始终记得曾经的诺言,在数次生死的紧要关头,心中最眷念的始终如一,梦回青云、梦忆往事,他不会忘记当初天真而又狂热的心语,不会忘记那深深刻在心间、不死不弃的誓言。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在鬼厉绝望的时刻,一直有一个人陪伴在他的身旁,始终不离不弃,陪着他走过时光。都说陆雪琪面目冰冷如霜,但若不是情到深处难自禁,又怎会柔肠百转冷如霜?忘不了她七脉会武时战斗的身影,也忘不了她小竹林舞剑的风姿,情,穿越时空,至今仍撼人心魂。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草庙村再遇 相视一笑】

  接任了小竹峰首座的陆雪琪看似云淡风轻,但是心中仍对一人魂牵梦萦,在来到草庙村后,却与张小凡在此重逢,度尽劫难,褪去铅华,两人相视,会心一笑。原著的故事到此结束,但是感动却一直在延续……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并肩作战 逆天改命】

  在《诛仙世界》里,再次站在一起的鬼陆二人自重逢后便一直并肩作战,守正驱邪,正值修罗魔尊阴谋重重,欲毁灭世界,陆雪琪使用了禁忌之术为鬼厉打开轮回池争取了时间,却并未与鬼厉一同穿越时空,而是为爱与义英勇献身,与现世的河阳城共存亡。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但是从鬼厉穿越时空,重启世界开始,三人的命运也有了改变,鬼厉和玩家是否能成功逆天,又是否能再见碧瑶与雪琪一眼?有他们三人,有你的世界,才是《诛仙世界》。

  逆天改命,你即世界

  《诛仙世界》官网:http://zxsj.wanmei.com

诛仙世界
诛仙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鬼传奇》年度资料片 双神纪元燃情公测 下一篇:留下你的传说 倩女苏堤杯诗文大赛倒计时
分享到:

诛仙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