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乱世枭雄 敏乐《龙狼传》今日新服开启

  三国乱世是每一位拥有英雄情怀的人士所向往的时代,敏乐游戏《龙狼传》将带你回到那个战火纷飞的年代。在这里,收复猛将策士、搏美女红颜欢心这些自不必说,更让人赞叹的是游戏拥有非常丰富玩法。双线06服【火烧连营】今日10点震撼开启,赶快来征战天下,开创属于你的三国盛世。

  双线06服火烧连营入口:http://www.haha33.yzz.cn/llz/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llz/card/

  新服活动精彩不停:http://www.haha33.yzz.cn/llz/zt/index.html

  武将缘分的玩法是在敏乐游戏《龙狼传》首创的革命性玩法,它既让主角特有的技能能够在战役中启动,又带给我们一场盛大的视觉盛宴。玩家通过搭配不同的武将上场,从而可以启动武将之间的缘分。不同的武将缘分带来的战斗力也是非常独特的,更有炫酷的技能视觉让人一饱眼福。

龙狼传
龙狼传

  说到三国就难免绕不开策略成分,敏乐游戏《龙狼传》的阵法系统就是游戏里一个充满策略的玩点。这个玩法让每一位玩家都将展现出自己智慧的一边,是攻是守,如何排将,都将展现出不同的战斗效果。

龙狼传
龙狼传

  在敏乐游戏《龙狼传》中有排名系统,排名最高的王者还有机会成为武圣供人膜拜。游戏中的竞技场不再仅仅是为了排名而战,各种独有奖励也融入其中,通过游戏奖励还能换取独有的道具哦。

龙狼传
龙狼传

  关于敏乐游戏《龙狼传》

  敏乐游戏《龙狼传》是一款大型三国穿越题材的SRPG游戏,玩家将在游戏中扮演穿越到三国的盖世英杰,游戏中电影级别的特效体验、精妙绝伦的武将造型、独具匠心的战斗策略,给玩家带来极致的极致享受,在风起云涌的三国时代中战群雄,灭诸侯,征四方,得天下。

  敏乐游戏《龙狼传》官网:http://www.haha33.yzz.cn/llz/

  敏乐游戏《龙狼传》官方QQ群:211260879,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龙狼传
龙狼传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男神天团即将产生《新天龙》帅哥颜值爆表 下一篇:玩的就是碾压 《我是大主宰》首创境界玩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