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游与T3签发行合约 《劲舞团》下个十年更辉煌

  9月3日,中国久游CEO顾懿先生与《劲舞团》开发方“T3娱乐”的总经理Kim Keeyoung签署发行合同,正式公布久游将与“T3娱乐”继续合作,人气舞蹈游戏“劲舞团”也将由中国当地运营方继续运营。

劲舞团
劲舞团

  T3娱乐是韩国著名游戏开发公司,曾出品劲舞团、劲舞堂、劲舞团3、Warcry、三国之天等广受欢迎的网络游戏,特别是在音舞游戏领域拥有全球领先的地位。其丰富的音舞领域开发经验与研发实力,正是《劲舞团》系列产品持续领跑国内同类游戏的原因。

  本次签署仪式上,久游与T3娱乐回顾了过去十年《劲舞团》接连斩获代表中国网络游戏最高荣誉的“金翎奖”,最受欢迎10大网络游戏等奖项,成为中国休闲游戏市场佼佼者的辉煌成就,并对未来十年《劲舞团》在中国的发展进行了展望与探讨。双方认为,过去十年《劲舞团》的鼎盛为如今游戏的发展积累了雄厚稳定的用户基础,因此未来的发展应从长远目光着手,一步步引入适合中国玩家的新内容。

  为此久游将派相关人员常驻T3公司,将中国玩家感兴趣的各种建议、想法等多种策划案提供给开发商,开发商依据方案开发新系统给中国玩家。双方共同协力,开发适合中国玩家的新内容。实际上随着与之相关的提案传达,灵活的avarta相关系统“vip 系统”和“戒指成长系统”等新系统已经列入议事日程了。

  会后,久游CEO顾懿表示“签署发行合约后,与T3进行深层次的探讨且形成了很多共识。就如劲舞团让双方公司取得瞩目成就一样,期待以后利用劲舞团,在数字领域继续进行良好合作。回首过去10年的友谊,为展望新的10年!我们为更加美好的明天而全力以赴”T3娱乐的Kim Yoora副总裁则表示久游在过去10年是T3的弥足珍贵的合作伙伴,以后会更是如此。今后将以共同开发为开始,为开发更适合中国市场的内容、以及准备各种运营方案、从多方面进行合作而努力。”

  而9月《劲舞团3》第二次封测的开启,将会是久游在与T3接触后的第一个重要节点,这也将成为《劲舞团》产品下一个十年的开始。《劲舞团3》比起前作更注重彰显玩家的个性,并着重提升了玩家间的社交体验。其中酒吧舞池、妖精花园、斗舞团、DIY工厂等新社交元素、个性化元素将在此次封测中亮相,并接受中国玩家的测试检验。而这次封测中取得的数据与反馈,无疑将成为久游与T3娱乐进一步提升游戏品质的基石,成为《劲舞团》产品开启下一个辉煌十年的坚实一步!

劲舞团
劲舞团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LOL S5名额均确定 2015全球总决赛出征仪式 下一篇:传说队加赛取胜 CFPL S7全明星周末圆满收官
分享到:

劲舞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