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衣酷跑上演圣斗士乱战 经典角色齐奔跑

  10月11日9时—12时,北京市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了一场以圣斗士为主题的酷跑赛事。本次由酷跑源于粉丝论坛的一个召集帖子,众多长跑爱好者变身为圣斗士,在都市中沉寂已久的小宇宙终于在十公里马拉松中重新燃烧。

  雅典娜女神不当花瓶 阿布罗狄惊艳亮相

  既然是圣斗士主题赛事,没有雅典娜女神的陪伴怎么能算圆满?有女粉丝打扮成雅典娜女神的圣衣形态,为诸位参赛者加持“女神的祝福”。

  男选手与雅典娜女神合影

  看到雅典娜,就不得不想起她无数次地被俘虏,等待获救的经历。但是在活动进行期间。一身日常装的雅典娜不再被动地等着圣斗士的拯救,而是与天蝎座米罗、双鱼阿布罗狄两名黄金圣斗士一样冲在最前,带领着五十名圣斗士,为了大地的爱与正义,向前奔跑。据悉,此次活动不仅给予前五十名获胜者圣斗士纪念奖章和黄金圣衣T恤,还将以他们的名义,对第七届“大爱无疆向云南乡村教师致敬”公益活动进行捐赠。

  女神和圣斗士一起奔跑的照片

  双鱼座的圣斗士一向都是最美的圣斗士,没有之一。此次阿布罗狄在活动中,更是抢去了不少雅典娜女神的风头。

  阿布罗狄cos照

  《神之乐章》即将开测 天琴座手办预热新职业

  虽说主角阵营中黄金圣斗士一向是人们对圣斗士的最强向往,但是圣斗士的粉丝们都知道曾经被誉为“最强白银圣斗士”的天琴座奥路菲,在原著中,奥路菲甚至有超越黄金圣斗士的战斗力。在此次完美官提供的奖品中,第二三四名的奖品都有天琴座“奥路菲”的手办,与新职业相呼应。

  《圣斗士星矢》承载着一代人童年和青春的记忆,无论是“五小强”的昵称还是“圣斗士”的称谓,都是对一个对于“小宇宙”的坚持。

  本次圣斗士酷跑,选手抒发了对于圣斗士本身的“小宇宙”;而神の乐章更是用完美一贯精良的作风,把玩家对于圣斗士的“小宇宙”延续了下去。

  10月16日年度大版神の乐章即将公测,众多圣斗士爱好者已都准备好了那句经典台词:

  燃烧吧,小宇宙!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各型各款各有风采 代言手游的男明星们 下一篇:DEF2015关注热度飙升 媒体报道数超12.5万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