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A5》故事DLC再添迷雾 回到北杨克郡?

  尽管R星守口如瓶,但《GTA5》的剧情DLC无疑仍在制作当中,近日,两位《GTA5》的配音演员再次放出暗示,为该DLC再添迷雾。

  《GTA5》中麦克的配音演员Ned Luke与富兰克林的配音演员Shawn Fonteno近日在各自的社交网站上放出了一张黑白配色的游戏截图。这两张图片均配以“冲出(Straight Outta)”的标语,而最下的游戏地点则与人物背景有关。麦克为北杨克郡,小富为Grove Street,或许该DLC的故事将发生在以下地点?

冲出杨克郡
冲出杨克郡
冲出Grove街
冲出Grove街

  不过也请大家保持冷静,或许二人只是为了庆祝著名音乐专辑冲出康普顿(Straight Outta Compton)发售27周年而已,无论怎样,希望《GTA5》的故事DLC能早日到来。

[编辑:Bkhalo]
上一篇:《使命召唤12:黑色行动3》各专家职业介绍 下一篇:虚幻4新游《奥罗伦:天授神权》宣传片公布
分享到:

GTAOL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