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门游戏好礼不停 腾讯游戏嘉年华快乐集结开始

  11月13日-15日,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简称TGC)将在上海市世博会主题馆隆重召开,作为玩家一年一度的狂欢盛会,每年的TGC都会为玩家带来满满的福利和欢乐。在今年,腾讯游戏嘉年华带来了数十款热门游戏的欢乐福利,不管是游戏礼包还是现场周边,都是福利满满,在11月将会再度带来一场盛大的狂欢派对。

  TGC2015门票在线购买地址:http://tgc.qq.com/2015/pc/ticket.shtml

  数十款礼包任意选 端游手游一起嗨

  今年的腾讯游戏嘉年华,除去腾讯游戏旗下的热门端游参展之外,手游也加入了不少新生军,因此游戏礼包福利也变的更为丰富和超值,包括《穿越火线》《地下城与勇士》《天涯明月刀》《逆战》《使命召唤Online》《天天酷跑》《全民突击》《拳皇98》等数十款热门游戏礼包,都在今年的售票礼包库内。而今年的礼包内容也是诚意十足,比如CF礼包包含M4A1—TGC定制版(90天)+TGC纪念名片(90天)+TGC纪念喷图(90天)+AWM-青花瓷(30天)+马来剑-青花瓷(30天);逆战礼包包含逆火-M4(60天)+逆火-丛林之王(60天)+逆火-高爆(60天)、全民突击包含紫色RPK(永久)+红桃K+金币8万……每一款游戏都搭配丰富而又使用的礼包,玩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喜爱的超值内容。

  现场抢周边 超级好礼拿到手软

  据了解,TGC2015将有多达50款以上的游戏参与到主题互动当中。而玩家可以通过参与活动获得丰富的周边奖励,而这些周边都是极为实用或者限定版,很有收藏价值。炫酷的火影手办、超萌的上古世纪兔驼、实用的穿越火线定制多功能钳、使命召唤OL冲锋衣、萌翻的炫宝儿雨伞、全民超神背包、热血传奇定制U盘、六龙争霸3D蓝牙耳机和充电宝,还有更多周边都等待玩家到现场挖掘,而现场不同的展台还有不同的游戏体验,快乐和礼包,一个都不能少!

  有礼包 有游戏 有明星

  今年票包括快乐尝鲜票、欢乐缤纷票、尊享贵宾票以及专属特权票,购买尝鲜系列票的玩家可以在端游手游礼包中各选择一款,购买缤纷以及贵宾票的玩家可以在端游手游礼包中个选择10款,贵宾票玩家还可获得TGC尊享贵宾专属周边,快乐尝鲜票可获得最高5个周边,欢乐缤纷票以及尊享贵宾票获得周边的种类以及数量无限制。

  除可以获得以上提到的精美奖励,本次盛会还特别邀请到多位娱乐界大咖、人气偶像明星和重量级电竞明星与到场玩家们进行零距离接触。此外,玩家还将欣赏到精彩的Cosplay表演和《英雄联盟》等游戏的精彩电竞比赛。2015腾讯游戏嘉年华,游戏玩家的激情狂欢、丰厚至极的游戏周边礼包、Cosplay狂欢盛宴、腾讯游戏超级互动体验、电竞大神的巅峰对决、大牌明星亲临现场。TGC2015,精彩不断,快乐加倍,还等什么?赶快抢票吧!

  关于腾讯游戏嘉年华

  腾讯游戏嘉年华(缩写为TGC,Tencent Games Carnival)是由腾讯官方面向腾讯游戏玩家、腾讯游戏开发商、腾讯游戏合作伙伴举办的以线上互动体验和线下娱乐展会为核心内容的年度游戏盛典。从2008年起,每年11月在上海举办。TGC以腾讯游戏重磅产品发布、星光闪耀的节目表演、激动人心的全国赛事、最新游戏的现场体验、超值的周边礼品、与游戏名人及开发制作人员现场互动等为主要精彩体验内容。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以及对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腾讯游戏腾讯微博:http://e.t.qq.com/tencentgames

  腾讯游戏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u/3604205173

  腾讯游戏官方微信:Tencent-Games\

 

  腾讯互动娱乐官方微信:Tencent_IE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怪兽超人相爱相杀 奥特曼游戏大盘点第二季 下一篇:《劲舞团》共你一路精彩2015年版本更新回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