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S5小组赛 LGD四连跪主播怒砸电脑

  日前,LGD(微博)在S5小组赛四连跪无缘八强,差强人意的表现让中国粉丝失望透顶,粉丝纷纷调侃,改队名、打油诗,更有甚者砸电脑泄愤!据悉,在LGD最后一天的比赛中,直播有位主播,因不满LGD的表现,直播间失控砸电脑,一边砸还一边谩骂,视频流传引众议。

LGD四连跪虎牙主播怒砸电脑

  LGD四连跪主播怒砸电脑

  有位主播也是LGD的铁杆粉,赛前就一直在直播间里说LGD怎么怎么好,甚至预测了其至少能进四强。但梦想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在得知LGD四连跪后情绪直接失控,那一刻叶良辰附体抄起家伙就猛砸电脑,一边砸还一边爆粗谩骂。他表示LGD技术不行,良辰上去打比他们也好很多,真的想分分钟上去帮他们打的节奏。看来这位良辰主播一定不是本地人,期望高失望大这很正常嘛!

LGD四连跪虎牙主播怒砸电脑

  作为LPL赛前种子选手的LGD战队,一直是被赋予众望的,虽说责任越大压力越大,但任谁也没想到竟然会给粉丝交上了一份这样的成绩单。前四轮的连败无缘八强算是彻底让粉丝失望透顶,于是乎粉丝们由爱生恨开始了各种调侃。LGD战队被冠上了乐购代和乐观队等搞笑头衔,此情此景和当年的国足何其相似。但是让人欣慰的是LGD并没有放弃,而是坚持打好每一场比赛,最后的两连胜也是给了粉丝些许的安慰,LGD战队走好,咱们来年S6再会。

  叶良辰附体暴走的吧友们  

LGD四连跪虎牙主播怒砸电脑

主播砸电脑引起贴吧围观心痛无辜的电脑

LGD四连跪虎牙主播怒砸电脑

LGD被吧友无情取笑与外卡选手曼谷巨人相提并论

LGD四连跪虎牙主播怒砸电脑

  网络红人叶良辰

  还好,虽说LGD打道回府了,但EDG却顺利的进了八强,而且神奇的是虎牙直播签约的三支战队EDG、KOO和闪电狼集体进军八强。那位虎牙主播不要太难过,你看你们家平台多给力,一下进了三支。现在EDG可是国内唯一进入八强的战队了,目前看来状态非常不错,咱们也不要给太大压力,预祝EDG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走的更远。

[编辑:Bkhalo]
上一篇:《新天龙》“君临天下”10月30日至尊公测 下一篇:唤醒援军 科特队变身出发十月活动增加发码
分享到:

英雄联盟

  • 入库时间:2012年03月31日
  • 游戏分类:网络游戏
  • 游戏类型:MOBA
  • 游戏引擎:3D
  • 游戏特征:奇幻
  • 收费模式:道具
  • 运营厂商:腾讯
  • 研发厂商:Riot
  • 游戏地区:欧美
  • 编辑评分: 9.7分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