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漠巨兽 敏乐《仙境物语》今日新服开启

  镇压魔王的梦罗克城崩坏,灭世魔王梦罗克重现人间,世界的冒险者需要共同协力讨伐这最强BOSS。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拥有5大基础职业,盗贼、弓箭手、剑士、魔法师、服事各具特色,多种技能与武器路线让你培养出独一无二的角色,在幻想北欧神话的大地写下属于自己的传奇。挑战世界最终魔王。王者01服【幽灵波利】今日10点华丽开启,快来拯救米德加兹吧。

  王者01服幽灵波利:http://www.haha33.yzz.cn/ro/kf1/index.html

  魔王梦罗克是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中最强的BOSS了,想要击杀这个最强BOSS还是需要有很多装备支持的。魔王梦罗克在次元空间地图,玩家需要达到108级才可以进图这个地图。这个目前的顶级BOSS是属于火属性、恶魔、大型怪物。所以玩家可以针对这些属性准备一些卡片,来更好更快的击杀这个BOSS获丰厚的奖励。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魔王梦罗克拥有强力的回血能力,为了可以正常击杀这个BOSS玩家们需要合作,需要专门来个人来把小怪拉走。因为每个小怪都是会回复10W的血量比例的。玩家可以提前准备一些螃蟹卡片,因为螃蟹卡片可以针对火属性魔物增加20%的伤害,这样一来武器普通孔就可以增加80%的额外伤害。还有传说的寒冰龙卡片也是专门为魔王梦罗克设计的,寒冰龙卡片可以对火属性怪物增加50%额外伤害,让玩家输出能超越魔王的回血速度。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魔王梦罗克卡片能增加100点物理攻击,物理职业玩家有了物理攻击饰品卡片,再也不要担心饰品BOSS卡片没有可以选择的类型了。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中,极品饰品是有2个BOSS孔的,如果同时有2个极品饰品也就是可以同时镶嵌4个魔王梦罗克卡片,瞬间提升400的物理攻击。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关于敏乐游戏《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仙境物语》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等经典设定,融入更多崭新玩法,让玩家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网:http://www.haha33.yzz.cn/ro/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方QQ群:299434147,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首谈S系!海战世界运营总监曝光新版本 下一篇:《九阳神功》10月30日席卷双平台 全面发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