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谈S系!海战世界运营总监曝光新版本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不限号热战中,现在参与更有多重福利可享!近日,《海战世界》运营总监Peter Pan在采访中对游戏的新版本进行了曝光,除了已经在西安研讨会中已提到过的Y系外,Peter pan还首次谈到了众多玩家关注的S系,另外游戏的平衡性也在不断完善中,新版本的MVP榜的计算方法将有些许的变动。

  中国海魂不灭!全新版本上线>>>

  http://hz.changyou.com/

  极速下载《海战世界》最新客户端>>>

  http://hz.changyou.com/download/index.shtml

  【首谈S系:不排除会有图纸船】

  据悉,在二战期间,苏联舰队共拥有三艘战列舰、七艘巡洋舰、五十九艘驱逐舰、二百余艘潜艇等主要武器,虽然苏联海军的作战武器在数量上很可观,但它的装备、训练和效率都远不及四大主力国家的舰队,因此在《海战世界》S系科技树的设计中,不排除会采用图纸船的可能,航母线、甚至高级战列舰都很有可能会采用图纸船。

游戏中人气最高的战列舰之一“北卡-方案I”
游戏中人气最高的战列舰之一“北卡-方案I”

  而作为一款以二战为背景的战争网游,“图纸船”的加入是否会让玩家对游戏还原真实性的方面产生质疑呢?《海战世界》运营总监Perte Pan解释说,因为历史上的战争碾压是建立在当时的科技碾压之上的,所以真正的战争是不可能存在“公平”的,但作为游戏就必须要保证一定的公平,所以才会考虑加入图纸船,同时也能够让那些在二战时期为来的及上场的“战舰”有登上战争舞台的机会,书写属于自己的传奇!

大和的终极形态“超大和”级
大和的终极形态“超大和”级

  实时上,现在的《海战世界》中也有部分战舰为图纸船,例如“北卡罗来纳方案I”、“M计划”、“超大和”等,这些战舰也很受玩家喜爱。

《海战世界》中的航母
《海战世界》中的航母

  【倾听玩家建议 新版本更多优化】

  《海战世界》在追求可玩性的同时,也对游戏平衡、优化等各个细节方面不断进行完善,而作为一款国人自主研发的战争网游,《海战世界》更注重于倾听来自玩家的建议和想法,从而对游戏进行改进、调整。据悉,为了保证游戏的平衡性,下一版本1-4级船将不计入击杀榜及MVP榜,而根据大多数玩家之前的建议也会将“旗舰战”模式的反击时间适当缩短,使旗舰战更加有趣味性。

SDC判定 被击中燃料仓后战舰会起火
SDC判定 被击中燃料仓后战舰会起火

  【Y系下版本上线 还原二战主力舰队】

  在前不久的西安研讨会上,《海战世界》官方人员曾透露,Y系将于下个版本上线,而Y系上线后,二战时期四大海上主力舰队(M系、R系、D系、Y系)也都将在游戏中重现,除此之外《海战世界》中还拥有F系、C系特色金币船,俨然成为了目前市场上拥有最多系别的3DTPS海战网游。

C系驱逐舰“鞍山”
C系驱逐舰“鞍山”
F系重炮潜艇“絮库夫”
F系重炮潜艇“絮库夫”
全球首创3D海战夜战模式
全球首创3D海战夜战模式
玩家自制“鞍山”涂装
玩家自制“鞍山”涂装
玩家自制“金刚”涂装
玩家自制“金刚”涂装

  免费领取绝版指挥官!最新福利一网打尽>>>

  http://hz.changyou.com/activity.shtml?idx=22

  大西洋梦魇降临!全新版本内容解析>>>

  http://event.changyou.com/hz/201509/data/pc/index.shtml

  【关于《海战世界》】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海战世界》是畅游(NASDAQ:CYOU)旗下首款以二战海战为题材的3DTPS载具战争大作。游戏以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辅以舰载机系统,形成囊括百艘名舰、覆盖海空潜三维火力网的完备舰船体系;同时,游戏拥有富多变的高自由度团队战术系统,玩家在再现“狼群战术”等史上著名战术的同时,还可利用地图海域中可互动的场景要素衍生“密集防空阵型”“雾区扰敌”等自创战术,主宰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海空潜团队竞技网游!

  hz.changyou.com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2015年中国移动游戏收入将达到65亿美元 下一篇:沙漠巨兽 敏乐《仙境物语》今日新服开启
分享到:

海战世界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