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开游戏音乐2015CGDA 角逐最佳游戏音乐奖

  乐开游戏音乐团队参评2015CGDA,角逐最佳游戏音乐奖

  由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参与联合主办,第1游戏协办的中国游戏行业另外一个重要的行业活动,国内唯一针对游戏研发领域的评选大赛——第七届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即已启动并将于2015年1月正式举行颁奖典礼,目前CGDA参赛作品的征集报名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近日,从CGDA主办方传出消息,上海乐开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乐开游戏音乐制作团队现已正式提交报名资料确定参与CGDA专业组最佳游戏音乐奖项目的角逐。

  


  『乐开音乐』是专注于游戏动漫音乐音效制作的顶尖专业音频团队,致力于成为游戏开发商最优秀最具性价比的合作伙伴,以最专业的服务结合艺术高度带给每一位玩家淋漓尽致的体验!而此次参赛的《自由之战》配乐作品则淋漓尽致的诠释了乐开音乐对游戏配乐的创作功底,为产品打造出绝佳声音体验的同时,更获得了众多游戏玩家的喜爱。

  相信凭借乐开游戏音乐团队强大的制作能力及《自由之战》音乐的完美体验,它在本届CGDA大赛中必将取得不俗的成绩。

  关于CGDA:

  中国优秀游戏制作人评选大赛(CGDA)是中国境内举办的针对优秀游戏制作个人或团队的国内最高级别的游戏制作技术类评奖活动。大赛由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联合主办,目的在于鼓励中国原创游戏的开发创作,表彰具有实力的中国籍游戏开发团队或个人。

  自2009年起已经连续举办六年,涵盖了程序、美术、策划、动画、音乐音效等游戏研发的重要领域,致力于推动中国游戏人才储备、选拔和表彰优秀游戏制作人以及团队。CGDA评委团由全球顶尖的游戏公司和院校的专家组成,经过专业评析推选出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类奖项,是目前国内游戏研发领域中专业性和含金量最高的评选比赛。

  本届CGDA分为专业组奖项和非专业组奖项,奖项设置如下:

  专业组:

  P01评委会游戏制作团队大奖

  P02最佳游戏原画美术设计奖

  P03最佳游戏3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P04最佳游戏动画表现奖

  P05最佳游戏音乐奖

  P06最佳游戏数值平衡设计奖

  P07最佳游戏关卡设计奖

  P08最佳独立游戏游戏制作奖

  P09最佳移动游戏制作奖

  P10最佳移动游戏技术创新奖

  P11最佳移动游戏设计创新奖

  P12最佳移动游戏视觉表现奖

  非专业组:

  NP01 最佳游戏2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NP02最佳游戏3D(人物/场景)美术设计奖

  NP03 最佳游戏创意奖

  NP04 Cocos游戏开发大奖

  专业组奖项报名联系人:

  李松林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2 QQ:2853280989 邮箱:mike_li@howellexpo.net

  于广千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37 QQ:2853280993 邮箱:fisher_yu@ howellexpo.net

  孙邈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09 QQ:2853280990 邮箱:sun_miao@howellexpo.net

  王志新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11 QQ:2853280992 邮箱:allen_wang@ howellexpo.net

  刘欣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801 QQ:2853280991 邮箱:emily_liu@howellexpo.net

  非专业组奖项报名联系人:

  赵晴小姐 电话:010-51659355-8028 QQ:2853281008 邮箱:zhaoqing@howellexpo.net

  赵屾先生 电话:010-51659355-8025 QQ:2853281006 邮箱:zhaoshen@howellexpo.net

  联系地址:北京市朝阳区华威里10号鹏龙大厦9层910室(100021)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MGAS CGDA 金翎奖等三大活动齐聚厦门 下一篇:期待值爆表 爱谱《部落世界》角逐金翎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