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杰拉杯电子竞技大赛全线开战!

  9月26日、27日2015年度第七届杰拉杯电子竞技大赛火爆开启,全国杰拉网咖门店激情碰撞。经过两天激战最终在27日下午决出各项目的A组冠军。杰拉杯赛第二轮小组赛将于10月10日再度开启。

  比赛现场激情对战中

  9月26日杰拉网咖西湖文化广场店与苏州观前街店炉石传说项目率先开战。许犇和杨经文过关斩将,分别获得两家门店的冠军,直接获得11月14日在杭州福雷德杰拉电竞馆举行的杰拉杯决赛资格。

  9月27日经过1天的激战杰拉网咖温州温迪店CN战队决赛相遇苏州观前街店NBL战队。温州温迪店CN战队一往无前战胜对手获得杰拉杯英雄联盟项目A组电信区冠军。山东济宁太白楼店一骑红尘UCK战队和LegdyDota战队横扫北方赛区,分别获得A组网通区英雄联盟冠军和DOTA2冠军。杭州下沙育英店FSY战队独当一面夺得A组电信区DOTA2冠军。以上四只突出重围的强队都将有机会参加11月14日在杭州福雷德杰拉电竞馆举行的杰拉杯决赛。

  两天比赛精彩又刺激,各项目的冠军夺主也是大有来头。

  炉石项目组西湖店冠军许犇奶油哥是浙江炉石比赛圈子里小有名气,来杰拉参加过实力赛,红牛赛,终于在本次杰拉杯中圆了自己的冠军梦。苏州观前街店的冠军杨经文ID ZDGODYang那就更厉害了,曾参加过中美预选赛,世竞赛中国赛区预选赛,登顶天梯也是常有的事。

  杭州西湖文化广场店炉石传说项目 前三合照 冠军许犇(中)

  英雄联盟电信区A组的冠军队温州温迪店CN战队在决赛遇到了苏州观前街店NBL战队。NBL战队曾获得过杰拉网咖苏州电竞馆英雄联盟争霸赛的第3名的好成绩,可惜遇到的是温州温迪店CN战队。奈何CN战队从早上9点开始就开启了杀戮模式,一路杀到决赛可谓已经超神,一举拿下NBL,获得出线名额。

  温州温迪店英雄联盟A组冠军队伍 CN战队

  A组网通区英雄联盟冠军和DOTA2冠军都是来自山东济宁太白楼的战队。UCK战队和LegdyDota战队早在山东地区小有威名,这次在杰拉杯中也是大展拳脚,可谓是独占太白楼,笑望天下侯。

  A组电信区DOTA2冠军是由3所不同的学校学生组成杭州下沙育英店FSY战队。1,2,3号位是来自育英的张雨航,施欣,孟鑫涵。这三名队员也是队伍的核心人员。1号位张雨航补刀稳健,对线技巧灵活。2号位施欣,节奏感强,对局势把握精确。3号位孟鑫涵,bp多变,英雄池广。而4,5号位是来自杭电的罗鑫淼和理工的鲍伯宁。两人作为辅助配合默契,对视野的把控十分到位。

  哇,真是高手云集!什么?感觉错过了什么?不不不!精彩才刚刚开始!2015年第七届杰拉杯电子竞技大赛第二轮将于国庆以后10月10日再度开战!小伙伴们赶紧找到周边的杰拉网咖,召集自己的队友,挑战来自全国各地的战队吧!

  “杰拉杯”全国电子竞技大赛,是由杰拉网咖主办,为杰拉顶尚会员打造出高端专业性的连锁网咖赛事,覆盖杰拉网咖全国连锁门店。整个赛程经过四场激战,横跨六十天,争夺二十万巨额奖金。赛事项目包括英雄联盟、炉石传说,DOTA2.其中英雄联盟,DOTA2将经过四场激战决出两个项目,四强参加总决赛,炉石传说八场城市赛出线八名选手晋级总决赛。精彩赛事就在这个秋天!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港口战泄密!海战世界西安研讨会热议Y系 下一篇:Angelababy大婚 好友鼻队若风受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