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游首例!《天之禁》玩家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

  10月20日,超期待仙侠网游《天之禁》首次玩家开发者大会正式召开,开创国内网游首例以玩家意见为主的线上交流大会。三十万玩家同屏献计,与策划组激情相约,为游戏未来发展添砖加瓦。制作人首次与玩家线上面对面,倾听玩家最真实的需求,做玩家自己的游戏!

天之禁
天之禁

  线上玩家开发者大会:http://act.tzj.iwgame.yzz.cn/special/plannerol

  【 主策在线 问答直播 】

  在畅游游戏世界的过程中,难免会碰到许多问题,造成种种困惑。现在,《天之禁》主策将在线上交流会中,为你答疑解惑。在活动期间内,不仅将为玩家朋友在线解答各种游戏问题,还将即时反馈各类玩家所提出的游戏建议。也许一条简单的文字信息,就会改变整个游戏未来走向!相信对于每一个热爱《天之禁》的玩家来说,这都是一次不容错过的机会!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直通制作人 畅所欲言 】

  一直以来,《天之禁》都为做一款玩家自己的游戏而不断奋斗。此次,开创了网游首例,玩家自己做开发,真正将游戏主导权交到玩家手上。制作人作为玩家一直以来最关注的游戏创作核心人物,在本次开发者大会中,也将首次与大家线上相会。制作人邮箱将首次对外开放,玩家可以通过邮箱的形式直接与制作人交流沟通,畅谈游戏发展,展望美好未来,将《天之禁》更好地打造成玩家自己的游戏。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 感恩的心 一路有你 】

  根据页面显示,后续开发者大会还将有两个部分陆续与大家见面。为了让玩家更好地参与到游戏策划的环节中来,特设玩家策划悬赏,玩家顾问团招募。目的就是加深玩家对游戏的归属感,做更多玩家喜爱的游戏。感恩一路有你,《天之禁》主创团队诚邀玩家参与此次玩家开发者大会。在这个零距离沟通的平台上,与制作人和策划们共同探讨《天之禁》的未来发展之路,热爱之选,由你决定。自由自在,畅所欲言,共同为游戏贡献自己的力量。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

  《天之禁》玩法众多,趣味不停!新巅峰时代,更多精彩,待你来体验!详情关注《天之禁》官方网站>>>http://tzj.iwgame.yzz.cn/

天之禁
天之禁

  游戏简介:

  2015超期待仙侠PK网游《天之禁》革新内测第二部“女主天下”全新降临!新女神职业开启新巅峰时代!开服盛典再享无禁财富!30万现金公会赛,百万现金提现领!与官方认证美女击掌相约,主宰仙侠世界!中国好声音唯一游戏合作伙伴,光良推荐,吴倩、张碧晨邀请玩家们一起参与体验。

  更多即时资讯与游戏好礼请关注《天之禁》官方微信(微信号:tianzhijinol)。

天之禁
天之禁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十三载风雨同舟 CIG电子竞技大会风云再起 下一篇:国外大作不断进军中国市场 该如何应对?
分享到:

天之禁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