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B哥打回战国 37《战国之怒》今日荣誉公测

  恢弘大气的场景,丰富刺激的玩法,国战扛鼎力作37《战国之怒》,终于在千呼万唤中开启公测,消息一经推出,不少人便摩拳擦掌跃跃欲试。而游戏的代言人大B哥更是唤起了人们对古惑仔的情怀,时隔多年,你是否还记得电影中浴血街头的经典片段?现大B哥邀你一起到37《战国之怒》重出江湖,兄弟,还战吗?

  《战国之怒》官方网站:http://zg.37.yzz.cn/

 微电影《战国之怒》
微电影《战国之怒》

  【微电影《战国之怒》上映】

  在早前微电影《战国之怒》预告片播出时,已获得网友的一致好评,甚至被顶上微博热搜,由大B哥吴志雄主演的古惑仔题材微电影《战国之怒》已正式上映,影片讲诉了香港铜锣湾大B哥穿越至战国时代,带领一帮兄弟再战江湖。《战国之怒》中所体现的热血与兄弟情义,分分钟唤起你的古惑仔情怀。

 

 

“战斧牛排”
“战斧牛排”

  【大B哥热血套餐】

  玩游戏饿了吗?游戏推出的不仅是电影,还有美食!37《战国之怒》携手广州侯斯顿海鲜主题餐吧诚意打造大B哥热血套餐,分别推出“患难兄弟熬夜套餐”、“友情岁月回血套餐”、“红颜知己甜蜜套餐”,透露一下,“友情岁月回血套餐”中的菜品“战斧牛排”,足足有人的手臂那么长!后续将开启免费预订大B哥补血套餐活动,敬请期待官方微信号和官方网站。

叶良辰
叶良辰

  【网络红人叶良辰】

  37游戏还邀请了网络红人叶良辰作为37《战国之怒》的特邀玩家,总是闻其言不见其人,现在终于有机会能够一睹庐山真面目,叶良辰表示自己最喜欢玩的是古风类型的游戏,在面对热血PK类型的37《战国之怒》时,他是能够轻松驾驭?还是惨遭血虐?你若是感觉自己有实力和他玩,就在游戏公测时一决胜负吧!叶良辰已经撂下狠话,有一百种方式让你在游戏里呆不下去!

游戏精彩截图
游戏精彩截图

  【游戏特色玩点介绍】

  37《战国之怒》以经典剧情为辅,激情燃爆的战斗为主,为玩家呈现诚意之作,游戏玩点多种多样,在强大助力战魂系统中,玩家一共可获得三种战魂,能为角色提供属性加成;神兵作为实力的象征,进阶后不仅能增加战力,还能让你拥有酷炫外形;丰富的技能杀伤力强劲,效果绚丽多彩,游戏中还有更多惊喜等着你去开发!

  【关于游戏】

  37《战国之怒》是一款以战国时代为背景的即时战斗ARPG网页游戏,游戏通过恢弘大气的场景,丰富刺激的大型PK玩法,最大程度还原战国时期群雄逐鹿的大气磅礴历史画幅。玩家在游戏过程中不仅可以体验到砍国旗、砍大臣、刺探、搬砖、运镖等经典国战玩法,还能争夺皇帝之位,成就巅峰第一人!公测已启,更多精彩还不赶快进入37《战国之怒》一探究竟!

  更多《战国之怒》游戏详情请登录:http://zg.37.yzz.cn/

  更多好玩的网页游戏尽在37游戏:http://www.37.yzz.cn/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登高赏花贺重阳 《远征》美景一览众山小 下一篇:逗比盟主秀日常《新天龙》资料片玩法全解析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