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BOSS暴走 敏乐《仙境物语》今日新服开启

  一众世界BOSS兵临城下,这样的压迫感让人喘不过气来,只有以命相搏才有一线生机。在敏乐游戏《仙境物语》的怪物攻城中你能抵挡BOSS们的怒涛攻势吗?双线23服【烈焰峡谷】今日11点华丽开启,快来拯救米德加兹吧。

  双线23服圣战烈焰峡谷:http://www.haha33.yzz.cn/ro/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ro/card/

  在敏乐游戏《仙境物语》的广阔世界地图里,都有统领万妖的BOSS存在,邪恶的巴风特已重现世上,等待你前来挑战。在游戏中玩家可以击杀不同类型的BOSS可以获取不同的BOSS卡片,每种BOSS卡片都有各种惊人的能力加成,例如死灵骑士的无限攻击加速,巴风特的敏捷与回避大幅提升等,让每个冒险者获得超凡战力。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然而敏乐游戏《仙境物语》中,后期世界BOSS周围的精英级别的小怪有着超高的攻击还有回血。在开服活动的怪物攻城中可以让玩家打的BOSS有很多的,从黄金虫开始一直到乌龟将军和魔剑士,比起野外BOSS更加集中,但玩家需要小心不要拉到过多的BOSS,承受过量伤害是很危险的事情。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实力去进行挑战,并且敏乐游戏《仙境物语》这个怪物攻城战击杀BOSS掉落也是很不错的,基本上BOSS卡片的掉落概率很高,而且还有相对应的强化材料可以掉落,是前期快速成长的重要活动。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关于敏乐游戏《仙境物语》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是经典网游《仙境传说》的正统续作,是真正的Q版网游王者之作。《仙境物语》保留经典RO体验,职业进阶、GVG、BOSS战等经典设定,融入更多崭新玩法,让玩家重温与RO初恋的感觉。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网:http://www.haha33.yzz.cn/ro/

  敏乐游戏《仙境物语》官方QQ群:299434147,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仙境物语
仙境物语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神武2》群英荟萃9.25开测 钓鱼玩法大揭密 下一篇:升级要趁早 敏乐《天书世界》武将养成揭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