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应用宣布独代《少年魔兽团》WP版 独特微操玩法震撼登场

  近日,爱应用独家代理的国内首款全自由即时战斗卡牌游戏《少年魔兽团》WP版正式上线。据悉,《少年魔兽团》将携全新划线式即时战斗玩法,开启全民微操竞技时代,这是继《大圣归来OL》上线之后,爱应用平台上的又一款恢弘力作。

  作为2015年全新划时代全自由即时战斗卡牌手游,《少年魔兽团》自上线以来,以独创的自由划线走位,边走边打的放风筝玩法,用心刻画的多形态美术细节,热血澎湃的段位赛,带来震撼的操作体验。游戏结合知名英雄,BOSS和副本场景,融合策略布阵,让用户体验与众不同的S-ARPG手游,可玩性和操作性均极高。而不久前登陆爱应用平台的《大圣归来OL》与《少年魔兽团》同为卡牌游戏,玩法却大不相同。《大圣归来》主要呈现了经典西游传奇,首创卡牌72变特色玩法和6+1英雄支援战斗系统。两款游戏画面同样精致,都为经典作品致敬。

  爱应用在国内最早涉足WP领域并创新开拓了手游推广的多维生态圈。自其自主研发的全球首款Win10平台应用推荐助手爱应用Win10版上线以来,爱应用凭借全球8600万的用户资源和领先的手游出海推广渠道,结合精准的用户定位和推送模块,几乎包揽了WP平台上所有大作的独家发行权,带领合作方和游戏开发者搭载着微软生态的“大船”,徜徉在广阔的Win10新蓝海上。

  爱应用致力打造完善的生态产业链。从其战略布局来看,其在硬件渠道的战略已经全面进入爆发期,目前爱应用已与联想、蓝魔、昂达等达成了深度合作,同时正在紧密推进与苏宁、台电、酷比魔方、彗为的预装合作,力图全面推进其Win10应用商店在国内的硬件预装布局。另一方面,爱应用深耕海外市场,已全面与Facebook、Twitter、Google、Glispa等达成广告接入合作,近期还与美国Taptica,国内Mobvista,英国LoopMe,德国AppLift等公司开展了合作接洽,为其平台的手游产品获取优质海外付费玩家,致力于打造一个全球覆盖、精准投放、按效果付费、融合多端的移动营销矩阵。同时,爱应用携手微软举办了全球游戏开发者高峰论坛,帮助开发者提升技术生产力水平和品牌价值,并始终把服务全球开发者和用户作为重要任务

  通过对硬件渠道、广告接入、开发者和用户的深度整合,凭借领先的研发技术、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广阔的国际视野,爱应用已经帮助数款S级游戏大作在全球取得了骄人战绩,同时也为微软生态带来了丰富的内容助力。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150万观众助小智加冕熊猫TV人气王! 下一篇:2015京东杯技嘉GTL总决赛11月18日决战成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