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统在线TCG《HEX》今日内测开启 248张全新卡牌等你来战

  原魔兽卡牌团队最新力作,完美世界代理的首款正统在线TCG《HEX》(中文名:集换英雄)内测今日12点正式开启,本次测试将开启新资料片破碎命途的全部内容,包括713张卡牌、全新五大英雄、PVE冰霜之环、双色资源牌、双魔石镶嵌、新种族特性、新卡牌技能等独创的七大玩法。破碎命途宣传片也已震撼来袭,一起来欣赏集换式卡牌游戏的独特魅力。

  【《HEX》破碎命途宣传片】

正统在线TCG《HEX》今日内测开启
正统在线TCG《HEX》今日内测开启

  《HEX》客户端下载、激活码发放已全面开启,欢迎大家前来登录就送100卡包,另外每个玩家的初始账号内含比赛门票,参加相应比赛最少能获得120个补充包。内测活动也已全面开放,参与活动,限量牌背、轮抓门票和220个补充包等你来拿,海量的牌包让你在《HEX》里充分体验卡牌竞技的乐趣。

  作为TCG游戏的最重要特色之一,玩家通过自有交易来进行卡牌的集换,在《HEX》中,精美的卡牌不仅让玩家过目不忘,并且拥有着极高的保值甚至升值的价值。当一个卡包内开出一张价值不菲的珍稀卡牌时,其中的满足感是其他游戏无法给予的。

  作为正统在线TCG,《HEX》不仅有TCG游戏全部的特点:丰富的战术玩法、灵活的卡牌交易、便捷的比赛模式、高效的版本更新等,还在其基础上做出了创新与突破。在MMORPG游戏产品同质化的今天,完美世界代理的卡牌游戏《HEX》无疑为网络游戏的细分市场注入了新鲜的血液:一场牌局10分钟、随时随地想玩就玩、完全没有等级限制。全新游戏方式营造出健康绿色的游戏氛围,玩家从此摆脱枯燥无聊的无尽刷怪、打副本、抢BOSS的传统游戏模式。

《HEX》全新五大英雄放出
《HEX》全新五大英雄放出

  【全新五大英雄】

  《HEX》破碎命途带来了五位全新英雄,红、绿、蓝、紫、绿每种颜色均对应一位新英雄。在《HEX》里的英雄代表你的牌手,每个英雄都有一种你能选择的,用来匹配使用你的套牌策略的特殊的充能。例如让对手部队牌降低攻防的充能、令自己英雄加血的充能等。新英雄不仅拥有着与众不同的充能,而且他们都具备参与限制赛制与构筑赛制的强度需求,这极大的丰富了玩家的选择,令玩家的卡牌构筑思路更为广泛。

打败《HEX》最终BOSS可以获得PVE通关奖励
打败《HEX》最终BOSS可以获得PVE通关奖励

  【史诗级PVE副本】

  《HEX》新资料片破碎命途将开启全新史诗级副本冰霜之环,冰霜之环副本共有31个BOSS等你来挑战,挑战成功以后会获得PVE专属卡牌、装备、金币等奖励。大家可以在这里与BOSS对战,收集道具的同时还能增加自身的实战经验。不同于其他的卡牌游戏,《HEX》PVE副本是完全免费的,玩家可以无限制的进行冰霜之环的挑战,打败最终BOSS,还能获得PVE的通关奖励,无论你是喜爱PVE的玩家,还是竞技之余想放松一下,《HEX》的冰霜之环都不能错过。

《HEX》魔石镶嵌系统是完全免费的
《HEX》魔石镶嵌系统是完全免费的

  【免费的魔石镶嵌】

  免费的魔石镶嵌是《HEX》玩法中的一大独创特色,通过镶嵌魔石来增加或强化卡牌技能,新版本“破碎命途”将这一特色又进行了强化,带来了首张具备双插槽的卡牌,部可以镶嵌两块魔石,插入不同的魔石卡牌将增加不同的新技能,多一个插槽就意味着更大的自定义空间,更深度的策略性,以及更多元化的选择。还可以进一步的树立核心战术亦或弥补自己的劣势,更为主要的是魔石镶嵌是完全免费的免费的,只要登录就默认赠送全部魔石,任由玩家随意搭配组合。

《HEX》有着独特的卡牌变身系统
《HEX》有着独特的卡牌变身系统

  【独特的卡牌变身】

  《HEX》破碎命途中有些卡牌可以通过达成特殊调条件来变身,例如消耗资源、横置等。变身后的卡牌有些仅仅是获得新的能力,有些干脆变成另一张牌,甚至连种类都会变化。变身后的卡牌拥有更强劲的能力,随时拥有在劣势翻盘的可能,使玩家的竞技过程变的更加扑朔迷离,不到最后一刻胜负难以揭晓。

《HEX》百种战术千张卡牌自由组合
《HEX》百种战术千张卡牌自由组合

  【多样的卡牌技能】

  在《HEX》中,卡牌不仅仅只有激励效果,更有不用横置的“稳固”,快人一步攻击的“急袭”,可以飞翔的“翔空”,攻击吸血的“夺命”,可以不停增加攻击的“狂怒”,增加战术效果的“增幅”,进场就可以攻击的“速攻”,以及想当然的“激励”。而新版本 “破碎命途”又带来了一些新的技能和玩法,一击致死的“致命”和防御翔空部队的“空卫”,还有使辛海尔人与矮人冲到场上的新手段“钻地”,独特的技能让你在竞技之时更增乐趣,令对手防不胜防。

《HEX》多样赛事支持8-128自由开赛
《HEX》多样赛事支持8-128自由开赛

  【二十四小时在线竞技】

  《HEX》作为一个完全电子化的TCG,最大的一个特点就是在任何时间都能为你提供竞赛的对手。总有牌手在线,并能与之同场竞技。你不必在当地的牌店等8名牌手出现来玩一局。 在《HEX》中,你只需进入一个轮抽的队列,你的轮抽比赛就会在你自己家舒适的环境下展开。无需花费时间前往当地的牌店,并等待其他牌手,多人比赛,一对一的竞技都会随时恭候你。你能随时随地想这么玩就怎么玩。

  正统在线TCG《HEX》今日开启,海量的卡牌让你自由组合,多种战术让你充分感受卡牌竞技的独特乐趣,每年千张卡牌更新、浩瀚牌池无约束组牌;拥有瞬时法术,对方回合内也可以进攻;在线拍卖行系统,卡牌自由交易,为了一张牌,不停抽卡包的时代一去不人复返;最专业的赛事体系,支持8人、128人乃至千人同时比赛,这就是我的卡牌游戏《HEX》,更多乐趣等你来发掘!

  【关于《HEX》】

  《HEX》(中文名:集换英雄)是完美世界运营的由美国Cryptozoic Entertainment公司(前《魔兽世界TCG卡牌》研发团队)研发的首款在线集换式卡牌游戏,将于11月3日开启全卡内测。《HEX》不仅拥有传统集换式卡牌游戏(TCG)的核心玩法,还在其基础上做出了创新与突破,《HEX》以其瞬息万变的战局、高效的版本更新、灵活的卡牌交易、百变的卡组战术、24小时在线的比赛模式等实现了纸质卡牌不能达到的效果,打破了传统在线卡牌游戏战术单一、卡牌更新缓慢、无法在线交易、缺乏便捷比赛机制的桎梏,从而为玩家提供了一个公平的卡牌游戏竞技平台。

  官方网站:http://hex.wanmei.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yzz.cn/hextcg

  微信号:hextcg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炉石最新卡背将于嘉年华公布 与新冒险有关 下一篇:哪吒战甲首曝 星际战甲新国风战甲即将登场
分享到:

HEX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