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竞女选手爆料:不陪睡就不发工资

#a#10#A#

  比赛快开始的时候,我们看到教练的脖子上有个草莓,我们问他干嘛去了?教练说去按摩了,原来按摩还有种草莓这项服务啊?

  还有一次比赛开始的前两个小时他走了说要去按摩。

  第一天的比赛打完我们很失落,因为AP被抓导致全线崩盘,她有闪现但是死都不交。看了伤害对照表,AP的伤害还没辅助高!

  随后我们打LLG战队,所有的资料我们自己去查的,消息我们自己去找。但是BAN选还是听教练的,结果我们还是输了。

  矛盾开始激化,我们开始由讨论变成争吵。特别是教练跟打野,因为教练说自己直播一个月挣1W6,随便喊十个模特都比我们好。打野气不过就跑到了教练的粉丝群发了他跟AP搂搂抱抱的照片,当时教练女朋友居然还帮着教练说话。

电竞女选手爆料:不陪睡就不发工资
电竞女选手爆料:不陪睡就不发工资

上一篇:TGC2015 第二日精彩继续 LOST ARK新品发布 下一篇:《逆战》TGA重磅发布:超级职业联赛NSL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