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袋巴士斩获2015年度金翎奖最佳网络游戏媒体殊荣

  第三届移动游戏产业年度高峰会(MGAS)即将于2016年1月13日至14日在厦门国际会议中心举办,被公认为游戏产业的“奥斯卡”的金翎奖颁奖典礼也将在1月14日在MGAS期间举行。日前,金翎奖主办方公布了2015年度金翎奖获奖名单,口袋巴士斩获2015年度金翎奖最佳网络游戏媒体殊荣。

  口袋巴士并非第一次获得金翎奖的认可。2013年度口袋巴士获得金翎奖最佳网络游戏媒体大奖,2014年度获得最佳游戏新媒体称号。算上今年,口袋巴士已连续三年在金翎奖上获奖。

  “手机游戏第一媒体”口袋巴士是国内权威的手机游戏垂直门户,公司于2013年正式成立,拥有全国最大的中文搜索引擎——百度的支持,核心团队皆为手机游戏媒体行业最初的开拓者,有着专业而丰富的网站运营经验。经不断探索发展,网站开拓了游戏专区、论坛、资讯、评测、礼包发号、线上活动等一系列手游媒体业务,服务于国内庞大的手游玩家群体,并长期引导着行业发展变化。此次获得金翎奖“最佳网络游戏媒体”殊荣,也是业界对口袋巴士多年工作的认可。

  初创于2005年的金翎奖今年迎来第十个年头,该奖项由ChinaJoy主办方汉威信恒展览有限公司和移动游戏企业家联盟(MGEA)联合主办,第1游戏协办,是目前国内游戏行业历史最为久远、影响力最大、公信力最强的评选活动。十年来,金翎奖的每一次颁奖都承载了广大玩家对优质产品的认同和期待,也凝聚了游戏行业最资深的评选标准,有着中国游戏界“奥斯卡”的美誉,深受中外游戏企业的关注。

[编辑:Bkhalo]
上一篇:谁将是2015最佳游戏制作团队 CGDA为你揭晓 下一篇:突破游戏上手难关 浴血长空角逐2015CGDA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