掌握极品将魂 敏乐《天书世界》将魂熔炼玩法

  在敏乐游戏《天书世界》中,武将是替玩家争夺天下的一大王牌,玩家若能得到高级武将,那么天下将有一半掌握在你手中。因此,获得高级武将便是玩家首要任务,而其中,将魂熔炼便是获取高级武将的一大便捷途径。玩家通过将将魂进行熔炼,获得稀有极品将魂,从而将进行合成得到武将。双线36服【煮豆燃萁】今日10点盛世开启。

  双线36服煮豆燃萁入口:http://www.haha33.yzz.cn/tssj/kf1/index.html

  海量福利礼包抢先拿:http://www.haha33.yzz.cn/tssj/card/

  在敏乐游戏《天书世界》中,武将可通过招募随机获得,玩家若对招募而来的武将颇不满意,可通过武将拖入熔炼炉,花费200元宝进行熔炼,从而获得新的武将。不过要注意的是,玩家只能选择空闲状态下的紫色武将和橙色武将进行熔炼,熔炼后武将等级和转生数保持不变,可获得稀有的极品橙色、紫色武将。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除了可以熔炼武将外,将魂也可以进行熔炼,但是只有橙色将魂可进行熔炼,橙色将魂熔炼将随机获得其他橙色将魂,玩家同样可以通过元宝消费,可进行多次熔炼,直到得到心仪的将魂为止,而集齐的将魂可通过合成得到武将。这样虚幻莫测的玩法,绝对能带回你中意的武将。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关于敏乐游戏《天书世界》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在网页游戏领域首推在线时长收益模式,不仅实现了玩游戏全免费设定,更让付出时间的玩家可以获得收益。游戏主打万人同屏抢地盘,独创抢山寨占商铺、三国同花顺、逐鹿天下等多元化玩法,让你的时间非常值钱,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不同以往的全新三国体验。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官网:http://www.haha33.yzz.cn/tssj/

  敏乐游戏《天书世界》官方QQ群:344292105,拿出手机QQ扫一扫速加群,一起游戏一起聊!

天书世界
天书世界

[编辑:放学别走]
上一篇:功力大增 敏乐《热血江湖传》战甲武功暴涨 下一篇:厦门MGAS高峰会主办方提供酒店预定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