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墓丽影9》强奸劳拉的争议对新作没影响

  在《古墓丽影9》游戏初期,当劳拉的闺蜜被岛上的歹徒们抓住,劳拉为解救好友但反被歹徒捉住并险些遭到侵犯。包括这段经历在内的一系列残酷的事情,迫使天真善良的劳拉进入了一个新的时期——那个杀人无数的“双枪老太婆”就此诞生了。

  关于女主角劳拉的“强奸戏份”,虽然玩家可以选择“挣脱”最终操控劳拉击杀暴徒(选不挣脱的实际上也看不到什么好东西,因为劳拉会直接死掉……汗),但这一情节还是引起了相当大的争议。

  业界许多知名人士都对此表示这一情节的设计有点过头了,这对游戏来说并不是什么好事。但近日,开发商水晶动力(Crystal Dynamics)在被问及有关劳拉“强奸戏份”的争议时却表示:这个争议对新作来说毫无影响,游戏“黑暗情节”依然还是有的。

  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水晶动力的高级设计师Michael Brinker表示,《古墓丽影9》的“劳拉强奸”争议没给开发工作带来任何的压力。《古墓丽影:崛起》在游戏故事背景上会保持深沉和黑暗的元素,制作组只会让游戏的情节自然发展,该怎么样就怎么样,一切都会非常合理。

  《古墓丽影:崛起》将于今年11月10日登陆Xbox One/Xbox 平台,而 PC/PS4/PS3 平台的本作将于2016年发售,敬请期待(更多的强奸?)。

[编辑:Bkhalo]
上一篇:我用虚拟现实眼镜观看现场直播:淡淡的孤单 下一篇:IGN评史上TOP100游戏:任天堂最大赢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