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受邀见网友遭设局抢劫 犯罪团伙已被拘留

  天津人吴方明(化名)受网友元某(化姓)之邀,来到长沙玩。没想到好端端的网友见面,变成了一场劫持闹剧。这场闹剧的幕后策划者,就是元某。

  11月30日,记者从岳麓分局了解到,目前该团伙成员因涉嫌抢劫,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办中。

  刚准备上车,就被陌生男子挟持了

  天津人吴方明与女友是11月10日下午5点左右达到长沙的。按照他和网友元某之前的约定,他打算在长沙玩几天。

  落地后,元某在机场带着两人打车,到了岳麓区汽车西站附近的旅馆。等两人放完行李后,元某又带着两人外出吃饭,并且约定了次日再带两人外出玩耍。

  11日上午,吴方明和女友起床后,来到旅馆附近的网吧上网。

  下午1点40分左右,元某致电吴方明说,自己找了一个朋友,开车来接两人出去玩,并且车辆现在就停在网吧楼下。

  随后,吴方明带着女友来到指定地点,见到了一辆黑色的小车。突然,从车辆的两侧,蹿出了两名男子。还不等吴方明开口,两名男子一人亮出了斧子,一人亮出了刀子,将凶器架在两人脖子上。

  被逼取了1万2,还写下欠条

  随后,两男子对司机说,要司机将车辆开到某处。

  停车后,两名劫匪叫四人下车。随后,吴方明的朋友元某说了几句,被劫匪踢了几脚,并且叫元某“不要说话”。

  持刀的男子称,已经盯了吴方明很久了。男子说,上次吴方明来长沙时,曾在一个游戏室内赌博赢了钱,而他们两人正是那个游戏室的人。

  “要么你就赔钱,最少也得两万”。

  吴方明没办法,只得向亲友借了12000元。持刀男子还逼吴方明写下一张欠条。

  几人之前就认识,分工明确

  在亲属的提醒下,吴方明向长沙警方报警。

  接到报警后,11月16日晚,民警将几名犯罪嫌疑人抓获归案,另有一名嫌疑人正在追逃。经过查实,警方发现,这是一起自导自演的抢劫案。

  据了解,该团伙几人分工明确。两名“歹徒”均是事先安排好的,装作不认识元某及司机。

  目前,该团伙成员因涉嫌抢劫罪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该案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编辑:Bkhalo]
上一篇:魔兽涨姿势:野兽巨魔和地精!荆棘谷欢迎你 下一篇:开放新战场 《大唐无双零》全服PK即将开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