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网吧喝二锅头猝死 周围玩家无动于衷

  当晚11时许,记者赶到现场时,警方正在现场调查。记者看到,男子躺在电脑旁边,身体已经被一块广告布盖了起来。在死者遗体附近,仍然有多人在上网打游戏,似乎不受此事影响。十几分钟后,民警要求离死者遗体较近的几个人换位置,以便勘察现场。

  网吧一名女工作人员介绍,该男子是当日傍晚6时30分许进入网吧上网的。进门时,他手里拿着一瓶二锅头。直到晚上9时许,旁边有上网的人发现男子歪着脖子躺在座椅上,于是告知网吧工作人员。

  无论网吧工作人员怎么叫唤,男子都没有任何反应。随后,工作人员拨打了120急救电话与110报警电话。工作人员闻到,男子身上有一股酒味。旁边的一瓶150毫升装的二锅头已经被喝完一半。

  接到报警后,鱼峰巡警大队箭盘警务站110民警以及箭盘山派出所民警先后赶到现场调查。120救护人员赶到现场后,立即对男子进行了抢救,但也回天乏术。据警方初步调查,该男子系猝死。

  据了解,该男子姓高,福建人,现年35岁。高某妻子说,丈夫当日傍晚6时左右在家里吃完晚饭,因为家里网络出了故障,就出来上网。过了3个小时左右,她就接到了噩耗。

[编辑:Bkhalo]
上一篇:《最终幻想14》3.0新版测评 回归MMORPG 下一篇:2015大厂黑马之作《圣灵Zero》 12月1日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