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钱系列白熊咖啡厅:最简单甜蜜的温馨

  白熊咖啡厅:最简单甜蜜的温馨

  最近看到一部全新的帝企鹅育成手游《治愈的企鹅育成》下载地址http://www.1688wan.yzz.cn/game/info/1449543484.html,小编不由想到了一部叫《白熊咖啡厅》的动画。

 

  白熊咖啡厅是一部日本声优不要钱系列之一的动画,讲述的是一只不爱出门懒萌懒萌的熊猫在出门找工作的途中无意中遇到的一家由白熊经营的咖啡厅,以及在白熊咖啡厅中和大家渐渐成为好友的爆笑治愈日常故事。而剧中每个角色都是由人气超高的声优献声,简直声控党的大大大……大福利有木有!

  白熊咖啡厅的店主白熊(cv樱井孝宏),是一只腹黑(只对自己好基友灰熊)又极其爱说冷笑话的面瘫北极熊,不过却对大家温柔细心,还做得一手好料理。熊猫来过几次后他就在菜单里添加了大碗的竹叶。

  熊猫(cv福山润)是只单纯慵懒自恋的熊猫,自从咖啡厅里有了竹叶后就会经常腻在那里,也因为经常在咖啡厅而慢慢认识了许许多多的好朋友。

  企鹅(cv神谷浩史)这只看不清眼睛的吐槽向逗比帝企鹅是比熊猫更早来咖啡厅的常客。从未见到其工作却十分有钱,如何坐到吧台的椅子上也是个未解之谜,一度一连七天向面包店的企子小姐表白,却意外获得了七个每日轮班的,看起来一毛一样的女朋友,于是开始漫长而艰辛的后宫之旅。

  整部动画的剧情十分温馨感人非常治愈,剧情丰满又爆笑不断,强烈推荐喜欢日常向动画或者声控的小朋友一看哦~

  本文系1688玩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本文链接:http://www.1688wan.yzz.cn/news/zixun/201512/info_104272.html

[编辑:痴情B丶]
上一篇:美女乳摇发声 《天之禁》美女大型排位战 下一篇:MGAS议程预告:VR视界风起 峰会众星云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