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耀大话璀璨落幕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启动

  12月11日,心耀大话·玩家年度盛典在北京顺利落幕,在这个属于大话玩家的盛典之上,大话西游家族不仅宣布了大话送福季、《大话西游热血版》、“大话+”计划等接下来的一系列大动作,由《大话西游》手游嘉年华以及粉丝节特别回馈计划内容,同样也让玩家惊喜不已!12月22日,《大话西游》手游北京专服将正式上线,现已开放游戏内预约。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众星云集 大话手游颁奖礼璀璨落幕

  盛典现场,云集了情歌天后丁当、知名音乐制作人高进、大话人气玩家最终幻想等众多明星及明星玩家一齐助阵。震撼的明星阵容,内容丰富、奖励丰厚的形式,“心耀大话”玩家年度盛典用一种全新的方式,为玩家打造一场年末狂欢盛宴!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大话西游》手游的最美帮花评选、功绩榜英雄以及最具人气帮主三项游戏大奖颁奖礼上,首次揭开真人神秘面纱的多位最美帮花、超人气帮主及功绩榜英雄获奖玩家,同样吸引到了所有大话玩家关注的目光,并再度点燃了全场的气氛。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大话手游粉丝节来袭 福利活动嗨翻天

  心耀大话盛典上,网易游戏发行总经理郑锐彣、网易游戏总监向浪携手明星丁当、高进联手启动启动了“大话+”品牌联动计划,网易游戏总监向浪宣布了大话西游将于与热辣壹号、网鱼网咖等品牌体验店深度合作的具体内容,为玩家带来更多新鲜趣味的福利活动。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与此同时,大话手游粉丝节北京站的具体计划也在盛典上进行了公布,将围绕“乐”享大话、“食”在皇城、“玩”在帝都三个主题内容,为玩家带来了线上线下精彩丰富的大话粉丝福利活动。

  1. “乐”享大话

  大话西游手游将于12月22日开启北京城市区域专服,现已开启服务器预约。预约并登陆了北京专服的玩家,将获得北京专服专属称谓、独家礼包、以及北京大话西游品牌联动的一系列线下专属福利。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2.“食”在皇城

  大话西游手游将首次跨界合作明星火锅店热辣壹号,打造大话主题店,并将于12月24日正式开业,届时将会邀请明星合伙人任泉作为嘉宾出席开幕仪式。同时,北京专服的大话玩家可以在游戏内领取百万电子优惠券、海量礼品等专享福利。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3.“玩”在帝都

  除了热辣壹号的联动合作之外,大话西游手游还将深度联动网鱼网咖,到场体验游戏,即可获得网费奖励。大话西游X网鱼网咖主题店将于12月28日正式启动,开业当天还会举办玩家狂欢大趴邀玩家共同庆贺,此外主题店还将用作玩家线下聚会的场地,提供给玩家实在而温暖的福利。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

  12月11日,“心耀大话”玩家年度盛典正式落幕,众多明星以及明星玩家的到场助阵,也为大话玩家呈现了一场将彩纷呈的玩家盛宴。12月,《大话西游》手游粉丝节北京首站活动即将震撼开启,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丰厚的专属玩家粉丝福利,敬请期待!

[编辑:一一]
上一篇:《逆水寒》官微低调上线 周五见疑有大动作 下一篇:总有一款值得等待 游戏热爱者年度盛典揭秘
分享到:

大话西游3

新游测试表更多>>

时间 游戏名 状态 发号
0月25日 二战风云2 删档内测
0月19日 口袋妖怪NS 删档封测
0月25日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桃花醉 公测
0月19日 大掌门2 删档封测
0月20日 神怒 删档封测
0月20日 剑荡八荒 删档封测
0月17日 苍蓝境界 删档内测
0月20日 长生诀 不删档内测
0月19日 妖精的尾巴-最强公会 删档内测
0月16日 超神学院 公测